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麦克道尔计划明年加入美巡 北爱冠军暂不放弃欧巡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6月23日08:57  新浪体育
麦克道尔计划明年加入美巡赛麦克道尔计划明年加入美巡赛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23日,美国公开赛冠军麦克道尔星期天晚上表示他有意在2011年加入美巡赛,不过他仍会忠于欧巡赛。

  北爱尔兰人表示在夺冠之前自己已经计划在明年多打一些美国的比赛了,因为明年不是莱德杯年。当然现在,他有了很好的便利,因为美国公开赛冠军将给予他5年美巡赛参赛资格

  “我的计划是今年争取我的美巡赛参赛卡,在这里多打一些比赛。”麦克道尔说,“这个赛季,我在这里已经打得够多了。我期待着联邦杯。明年不是莱德杯年,我的计划是到这里来,多打一些赛事。”

  麦克道尔曾经在阿拉巴马大学伯明翰校区留学,目前已在奥兰多诺娜湖(Lake Nona)安下了家,他表示自己不会“背弃”欧巡赛。尽管如此,他因为美国公开赛胜利已经成为2009赛季的特别临时会员。

  一个球手必须打15场赛事才能完成他的美巡赛会员任务,而欧巡赛需要会员打11场比赛。四大满贯赛和三大世界高尔夫锦标赛两个巡回赛都承认。

  “我仍将是欧巡赛的忠实会员。”麦克道尔说,“我认为欧洲球手最棒的一点是到全世界去比赛。我认为因为这个原因,我们成为了更出色的球手。”

  30岁的麦克道尔2010年已经在美巡赛上打了7场比赛。在圆石滩胜利之前,麦克道尔今年在美国的最好表现是WGC-CA锦标赛并列第六名。他另外在球员锦标赛上获得26名。

  (小风)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0年美国高尔夫公开赛专题 

更多关于 美国公开赛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