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伍兹第四轮前九洞失误频频 没把握机会已落后6杆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6月21日07:29  新浪体育
伍兹第四轮前九洞失误频频没把握机会已落后6杆
(点击观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21日,美国高尔夫协会对圆石滩的布置,抱着这样一个理念,前七洞让球员抓分。很显然,昨天打出66杆的泰格-伍兹和领先者达斯汀-约翰逊都没有好好把握这几个洞,给自己创造一个好位置。

  第三轮,前九洞的杆数比后九洞低2.2杆。可是第四轮,泰格-伍兹和达斯汀-约翰逊都没有好好把握。泰格-伍兹仅仅抓到一只小鸟,吞下4个柏忌,打出高于标准杆3杆,而达斯汀-约翰逊打出高于标准杆7杆,失去了领先位置。

  第一洞,泰格-伍兹两杆上果岭,不过第一推力道不够,结果出现三推,吞下柏忌。第二洞相对平顺,伍兹两杆上果岭,两推保帕。第三洞,伍兹开球出现大的错误,进入树林之中齐膝高的长草之中,第二杆总算挤到过渡长草上。这一个洞,他救球很好,第三杆攻上去留下8英尺距离,一推进洞保帕。

  在这三个洞,领先者达斯汀-约翰逊接连出现大麻烦。第二洞,达斯汀-约翰逊在果岭右边的长草中,两次击出相克球,其中第一次不得不用左手击球。达斯汀-约翰逊最终将球击上果岭之后,两推吞下三柏忌,跌落下来与麦克道尔并列领先。

  第三洞,达斯汀-约翰逊开球左偏过多进入树林之中,在第16洞果岭附近寻找一段时间之后认为小球遗失,不得不回发球台重新击球。几秒钟之后,球场工作人员帮助他找到了小球,不过已经过了规定的5分钟找球时间,只能算作遗失球。达斯汀-约翰逊随后一杆击入沙坑之中,很不幸,他在果岭上的一推又涮洞而出,结果他吞下双柏忌,丢掉了并列领先。达斯汀-约翰逊第四洞开球进入大洋之后,救到了一个柏忌,随后一直沉沦,落出了冠军争夺圈。

  按照道理,这是泰格-伍兹抢分的时候,可惜他没有做到。第四洞,伍兹开球进入左边的沙坑之中,第二杆处理得不算理想,小球还没有上果岭。在果岭之外,泰格-伍兹用推杆处理,留下了8英尺推杆,不幸错过该推,再次吞下柏忌。

  第五洞205码三杆洞,泰格-伍兹7号铁击出一个高球,结果在果岭上停住不向前走。泰格-伍兹推到3英尺以内,顺利保帕。第六洞,泰格-伍兹开球过大,冲到了悬崖边,过了红线。他接受罚杆之后,第三杆没有上果岭,随后错过6英尺保帕推杆,吞下当日第三只柏忌。

  还好第七洞三杆洞,泰格-伍兹在果岭上表现很好,推入一个大约18英尺的长推抓到小鸟,反弹了回来一杆。第八洞四杆洞,泰格-伍兹197码之外攻第二杆,小球在果岭前方落地,顺着斜坡向下滚动到了球道上。泰格-伍兹用推杆处理果岭外的这个球,结果短了很多,第三推才进洞吞下第四个柏忌。

  泰格-伍兹在第九洞两杆攻上果岭,两推顺利保帕,在前九洞交出高于标准杆3杆,比昨天足足高了3杆,落后6杆,要在后九洞翻盘,恐怕很难做到。

  在这个九洞,表现抢眼的应该是埃尔斯。倒数第三组出发的南非人与米克尔森同组,他在第二洞拿下8英尺小鸟推,随后在第四洞又拿下了6英尺小鸟推。当他在第六洞五杆洞两杆上果岭,两推抓到小鸟之后,取得了并列领先。不过埃尔斯在第九洞错过15英尺推杆,吞下了柏忌,但是依然保持在冠军争夺圈之中。

  格莱姆-麦克道尔(Graeme McDowell)在第五洞抓到小鸟,不过在第九洞下沙坑之后,未能一切一推,吞下柏忌,但北爱尔兰人依旧是赛事的领先者,成绩为低于标准杆3杆。

  查看成绩榜>>

  (小风)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0年美国高尔夫公开赛专题 

更多关于 美国公开赛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