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空中标语将在美国公开赛出现 捉弄伍兹没有商量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6月21日06:21  新浪体育
空中标语在美国公开赛出现空中标语在美国公开赛出现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21日,在美国大师赛上打出空中标语捉弄泰格-伍兹的人不甘心,他们对TMZ网站表示今天将再次回来,在圆石滩上空拉出标语,继续讽刺泰格-伍兹在球场之外不检点的行为。

  在奥古斯塔,空中出现了两条标语,分别是:“老虎,你的意思是说屁股主义吗?”“性瘾?是的,的确,我也有!”

  来自国家天空广告公司(NationalSkyAds.com)的特德表示,他已经受雇,星期天在圆石滩拉出两个条幅。第一条是:“老虎,你是我的父亲吗?”第二条是:“父亲节快乐,老虎,大笑。”

  这两条标语明显是讽刺泰格-伍兹的私生子丑闻。最近一段时间,泰格-伍兹私生子的新闻传得很猛。色情明星德文-詹姆斯(Devon James)声称她的9岁儿子是泰格-伍兹的骨肉。而英国的一个纪录片则表示泰格-伍兹有一个私生女,不过这个女孩的母亲是谁,没有透露。

  (小风)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0年美国高尔夫公开赛专题 

更多关于 美国公开赛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