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美国公开赛黄金时间收视率达4.5 比去年上升22%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6月21日01:49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21日,美国公开赛电视直播机构NBC体育台今日发布消息说,在黄金时间播出的第三轮比赛为他们挣得了4.5的收视率,比去年上升了22%。美国公开赛去年在贝斯佩奇球场举行,当时比赛受到大雨天气影响。

  美国公开赛第三轮在美国东部时间晚上11时(圆石滩当地时间晚上8时)结束,全天的最新赛事新闻在全美电视广播网得到播出。泰格-伍兹最终完成了66杆,这是他今年最好的单轮比赛,以第三名的成绩进入决赛。达斯汀-约翰逊最终以3杆领先优势冲至榜首,麦克道尔退居第二位。泰格伍兹进入决赛前暂落后5杆。

  周六的收视率也在约翰逊完成第三轮比赛的时候达到了至高点——5.0,当时是美国东部时间晚上11时-11时15分。

  在电视收看总受众百分比中,第三轮4.5的收视率占到总受众的10%,而去年3.7的收视率占到当时总受众的9%。去年,在纽约举行的美国公开赛受到大雨袭击,周六电视播出的主要是第二轮的比赛,最后一轮决赛拖到了周一结束。(fango)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0年美国高尔夫公开赛专题 

更多关于 美国公开赛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