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美国公开赛领先榜变化 约翰逊至榜首伍兹获反弹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6月20日08:47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20日,美国公开赛第三轮比赛在圆石滩林克斯球场进行,随着比赛的推进,领先榜格局也发生了变化,美国选手达斯汀-约翰逊以-5杆的总成绩冲上榜首,他目前完成前9洞的第7个洞。第二轮领先选手麦克道尔目前成绩为-4杆,下滑至第二名。

  达斯汀-约翰逊开局前3个洞平稳保帕,在第4洞射下老鹰,成绩变为-3杆,随后又在第6洞和第7洞连抓小鸟。约翰逊以-1杆的成进入今天比赛,他在昨天第二轮完成70杆,首轮完成71杆。

  北爱尔兰选手麦克道尔以-3杆开局,他在前两个洞抓获小鸟,但在第3洞吞下柏忌,成绩变为-4杆。埃尔斯在第三轮也有上升,目前以-1杆暂居第三名。

  伍兹今天状态反弹,他在开局前3个洞吞下两个柏忌,但接着三个洞连抓小鸟,最后在第8洞吞下柏忌,前半场完成标准杆35杆。转场后,伍兹至第16洞再抓3只小鸟,成绩变为+1杆,名次上升至并列第8名。目前,他还有两洞未完赛。

  米克尔森开局前两洞吞下柏忌,完成前半场的8个洞后成绩为平标准杆,下滑至并列第4名。

  记分卡直播 分组 进入专题>>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0年美国高尔夫公开赛专题 

更多关于 美国公开赛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