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美国公开赛第三轮前九洞 伍兹三鸟三柏忌平标准杆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6月20日07:04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20日,泰格-伍兹在美国公开赛第三轮前九洞抓到3只小鸟,吞下3个柏忌,以平标准杆通过,应该说还是算一个不错的结果。

  泰格-伍兹在第一洞错过一个中距离的推杆,轻松保帕,可是接下来两洞就遇到麻烦,连吞两个柏忌。第二洞,伍兹错过15英尺保帕推杆;第三洞,进攻果岭弹进长草中,错过18英尺保帕推杆。

  不过随后三个洞,泰格-伍兹就连续抓鸟。第四洞,284码四杆洞,伍兹开球开到果岭前边,剩下不到50码的距离,停在沙坑边缘的长草中,第二杆低滚切球到3英尺处,一推抓鸟。第五洞三杆洞181码,伍兹8号铁开球,落到6英尺处,又是一推抓鸟。

  第六洞五杆洞,泰格-伍兹球道木开球,两杆上果岭,18英尺老鹰推冲过洞杯留下3英尺推杆,一推连续抓到第三只小鸟。

  第七洞99码三杆洞,泰格-伍兹开球留下一个很长的推杆。长推到洞口边缘,泰格-伍兹连续抓鸟终结,接下来第八洞又吞下柏忌。第八洞,泰格-伍兹进入果岭沙坑,解球不利,留下很长的距离,错过长推吞下柏忌。

  泰格-伍兹第九洞保帕之后,前九洞以平标准杆通过,总成绩已经是高于标准杆4杆。考虑到开门吞下两个柏忌,他最终能在前九洞交出这个成就就算还好。

  记分卡直播 分组 进入专题>>

  (小风)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0年美国高尔夫公开赛专题 

更多关于 美国公开赛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