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诚致国际高尔夫挑战赛北京站6月12日叠泉完美收杆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6月17日12:39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6月12日,由诚致国际高尔夫俱乐部主办,诚致国际休闲服务(深圳)有限公司承办的“国际高尔夫挑战赛”北京晋级赛于昨日在北京叠泉高尔夫球场完美收杆。本次赛事得到了广大球友以及诚致国际高尔夫俱乐部众多会员的大力支持。最终,总杆冠军由尹海涛以75杆的成绩摘得,总杆亚、季军分别由苏自通、张成瑞获得;净杆冠军由刘永强以70杆的成绩摘得,净杆亚、季军则分别由于会清、李发顺获得;另外,女子总杆冠军和女子净杆冠军分别被俞扬、卫瑞芬两位女士摘得,最近球洞奖和最远距离奖分别被龚瑞平、李源梧两位摘得。

  作为诚致国际高尔夫俱乐部会员权益升级后北京地区第一场挑战赛,本次国际高尔夫挑战赛参赛人数共71人。在整场赛事活动中,不论是赛事本身,还是奖项设置、颁奖晚宴,均是趣味多多、亮点纷呈。

诚致国际高尔夫挑战赛北京站6月12日叠泉完美收杆

  中农盛世农业科技有限公司生机庄园作为此次活动的赞助单位,董事长蔡辉益先生为此次赛事致词并颁发本次赛事净杆亚军。生机庄园依托中国农业科学院最具权威的农业科技优势,与中国各地有机农业和优质特产基地形成战略合作伙伴关系。有机食品源于天生地养,功在勃勃生机,这既是现代农业的回归又是现代农业的跨越,没有农药、没有化肥、没有污染、没有激素,一切遵循自然法则,更安全、更美味、更健康、更环保、更负责。“为耕者谋利、为食者造福”是生机庄园的战略使命。

  主办方诚致国际北京分部总经理刘巍先生(左)为总杆冠军颁奖

  作为本次赛事赞助商之一的格鲁瑞北京经贸有限公司,本着“不卖酒,只把健康和文明传进心灵”的经营理念,致力于向人们展示神奇优质的进口红酒,让人们在心醉中了解什么是真正的红酒,什么是真正的生活品质。同时,着力于提炼出蕴藏在红酒那醉人的味道里面流溢着的诗与画和无声的音乐,伴您度过幸福难忘的时光。格鲁吉亚葡萄酒红酒畅销全国,是您买格鲁吉亚葡萄酒红酒的明智选择。

  颁奖晚宴上,生机庄园提供的新疆特产礼盒、有机蜂产品礼盒、有机珍米礼盒、五谷平衡米礼盒、有机蔬菜礼盒、有机杂粮体验礼盒,格鲁瑞北京经贸有限公司提供的高档Georgian Wine,美国耀氏高尔夫提供的挥杆魔棒、耀氏辅助推杆激光T,华信高尔夫提供的丹东三天两晚旅游套票,杰仕健康公社提供的健康音乐减压治疗卡、另提供价值10万元的铂金医疗卡作为一杆进洞大奖,让在座嘉宾喜笑颜开,三轮幸运抽奖环节也让众多球友共享幸运时刻,而晚宴中设置的飞镖游戏环节更让本次活动掌声阵阵迭起,在大家得欢声笑语中,本次活动圆满成功。

  以下是获奖名单:

诚致国际高尔夫挑战赛(北京叠泉站)获奖名单:
奖项 获奖者 成绩(杆)
总杆冠军 尹海涛 75
总杆亚军 苏自通 76
总杆季军 张成瑞 78
净杆冠军 刘永强 70
净杆亚军 于会清 71
净杆季军 李发顺 71
女子优胜总杆冠军 俞扬 78
女子优胜净杆冠军 卫瑞芬 71
最近球洞奖 龚瑞平 ——
最远距离奖 李源梧 ——

分享到:

相关专题:诚致国际高尔夫赛事专题 

更多关于 高尔夫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