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艾琳向伍兹开出离婚条件 索要朱庇特岛8000万庄园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6月16日23:13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16日,根据RadarOnline网站报道,泰格-伍兹的太太希望在离婚之后得到佛罗里达朱庇特岛庄园。这座庄园目前价值8000万美元。这对高尔夫巨星来说既是一条好消息也是一条坏消息。

  朱庇特岛庄园的主建筑即将完工,这座建筑中包括一个9,500平方英尺(约合882平方米)的健身房和一个氧疗室。这两处设施很明显是专为泰格-伍兹修建的。对于泰格-伍兹来说,经过了这么长时间的等待,却无法享受这样一个滨海的大宅,肯定是条坏消息。

  不过积极的一面是:艾琳索要这处豪宅意味着她有可能在离婚之后定居佛罗里达南部,这样两个孩子离泰格-伍兹不远,高尔夫巨星可以时时过去探望他们。

  “老虎希望住在孩子附近。”一个熟悉两人婚姻状况的消息人士对RadarOnline网站说,“他们肯定在离婚问题上有所进展,不过这里还有许多问题有待解决。”

  虽然泰格-伍兹夫妻还没有提交离婚申请,但是他们的婚姻已经名存实亡。他们分开居住,很少交谈,两个人都各自雇佣了离婚律师。根据报道,艾琳索要的分手费高达7.5亿美元。

  目前艾琳带着两个孩子旅居中国,探望在上海工作的兄弟。“她一直避开老虎,这样做已经好几个月时间。”消息人士说,“艾琳重新回到学校,晚上还上大学的课程。她有自己的朋友圈子,与他们一道外出玩耍。她已经不同老虎共度时光了。对她来说,老虎完了。”

  之前曾经有报道说:艾琳在离婚之后会返回祖国瑞典。很显然,她真的这样做,会与泰格-伍兹产生激烈的争执,因为泰格-伍兹希望在离婚之后能够时常探望子女,不想让子女离他那么遥远。

  然而艾琳索要朱庇特岛庄园便暗示着她很可能会在佛罗里达南部定居。很显然,两夫妻关于孩子的抚养问题会因此迎刃而解。

  “如果老虎距离自己的孩子只有2、3个小时的车程,也许他会接受这样一个选择,特别是考虑到这里还有别的选择时。”消息人士说,“老虎和艾琳从来没有在孩子面前发生过争执,可是十分明显艾琳不会再让老虎指手画脚,指挥自己该怎么做。

  “如果这样做意味着孩子会在美国居住,老虎身边的人都认为老虎不会在房子的问题上争吵下去。”

  (小风)


分享到:

相关专题:伍兹发生车祸受伤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