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沈楷翔担任CLPGA副总裁 致力推动女子高尔夫运动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6月16日09:46  新浪体育
沈楷翔在圣安德鲁 斯沈楷翔在圣安德鲁 斯

  新浪体育讯 (温州仰义)CLPGA巡回赛今日正式宣布业界精英沈楷翔(Johnny St. Clair Gibson)出任CLPGA副总裁,未来一起推动中国女子高尔夫运动。

  沈楷翔(Johnny St. Clair Gibson)具有丰富的业内经验,曾经在世界体育集团(WSG)、PMG和IMG担任赛事总监或主管,所管理的高尔夫职业赛事超过120场,包括汇丰冠军赛和雷克萨斯杯、尊尼获加精英赛、香港公开赛等。在管理赛事期间,沈楷翔与欧巡赛、亚巡赛、LPGA巡回赛以及欧洲女子巡回赛有过深度合作。虽然沈楷翔是南非人,却有十年的亚洲工作经验,非常了解亚洲市场。

  “我很高兴加入CLPGA团队。虽然CLPGA才刚刚起步,可它却在日益壮大,具有非常大的潜力。我相信它未来的前景一定十分广大。”沈楷翔(Johnny St. Clair Gibson)说,“我曾经与欧巡赛、亚巡赛以及多个巡回赛合作,我坚信CLPGA一定会成为有重大影响力的世界级巡回赛。这两周我跟了两站CLPGA比赛,印象深刻,有些活动的策划和执行的细节,甚至超出了已运行多年的国际赛事。我对CLPGA非常有信心。我认为这样一个平台,也将为赞助商带来很大的收获。”

  CLPGA总裁李红欢迎沈楷翔(Johnny St. Clair Gibson)加入CLPGA团队:“Johnny在国际赛事领域已有12年的经验,主管过很多大赛,是高尔夫职业赛事领域非常资深的专家。我们欢迎Johnny的加盟,相信在他的带领下,CLPGA的事业一定会蒸蒸日上。”

  (CLPGA新闻官:小风)


分享到:

更多关于 伍兹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