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梅迪亚特替补获得参赛资格 美国公开赛新增一员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6月14日21:52  新浪体育
梅迪亚特祝贺伍兹捧杯<a href=http://golf.sina.com.cn/usopengolf2008/photo/61742/index.shtml target=_blank>更多图片>></a>    梅迪亚特祝贺伍兹捧杯更多图片>>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14日消息,美国高尔夫球公开赛即将于本周四在美国圆石滩林克斯球场打响,由于上周李-维斯特伍德赢得圣裘德精英赛胜利,美巡赛冠军数已经有两个,而自动获得参赛资格。因此,洛克-梅迪亚特以第一替补有机会参加今年的第二场大满贯赛。

  在美国公开赛参赛资格18条规定中的第13条解释为,从2009年6月21日至2010年6月13日美巡赛冠军数超过1个的选手自动获得参赛资格。

  梅迪亚特参加6月7日在俄亥俄州首府哥伦布举行的分赛区资格赛,并获得第一替补的资格。梅迪亚特打了14年的美国公开赛,2008年的那届堪称经典。那一届比赛中,梅迪亚特与拖着伤腿的伍兹一起打延长赛,最终败给自己的好友。

  (小莜)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0年美国高尔夫公开赛专题 

更多关于 美国公开赛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