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美国公开赛19道趣味问题 全部答对者肯定少之又少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6月13日09:36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13日,美国公开赛即将在下周开打。美联社组织了19道有关美国公开赛的趣味问答,相信全部答对的没有几人,不信就试一试。

  前九洞(每洞5分)

  (1)      加利福尼亚州哪一个球场最先承办美国公开赛?

  a。) 山顶球场(Hillcrest),b。) 奥林匹克俱乐部(Olympic Club),c。) 里维埃拉(Riviera)

  (2)      米克尔森5次在美国公开赛上名列第二,创下纪录,可是只有一次他进入最后一轮时落后其他选手。那一次在哪里?

  a。) 2006年翼脚(Winged Foot),b。) 2004年辛纳科克山(Shinnecock Hills),c。) 1999年松树丛2号球场(Pinehurst No. 2)

  (3)      尼克劳斯有一年在圆石滩第17洞直接进攻旗杆,最终锁定第三个美国公开赛。当时他用的是哪一支球杆?

  a。) 一号铁,b。) 三号木,c。) E号球杆

  (4)      泰格-伍兹2000年在圆石滩以15杆优势夺取美国公开赛冠军,那一年有两个亚军,一个是埃尔斯,请问另外一个亚军是谁?

  a。) 比约恩(Thomas Bjorn),b。) 希门尼斯(Miguel Angel Jimenez),c。) 李-维斯特伍德(Lee Westwood)

  (5)      有9位选手差一场比赛胜利,未能实现大满贯。以下三位选手只差美国公开赛胜利的是哪一位?

  a。) 桑姆-史立德(Sam Snead),b。) 拜伦-尼尔森(Byron Nelson),c。) 雷蒙德-佛洛伊德(Raymond Floyd)

  (6)      有哪位选手连续三年进入最后一组,却始终没有赢得过美国公开赛?

  a。) 米克尔森(Phil Mickelson),b。) 汤姆-雷曼(Tom Lehman),c。)加西亚(Sergio Garcia)

  (7)      哪位美国公开赛冠军经历了地方选拔赛(local qualifying)和区域选拔赛(sectional qualifying)?

  a。) 史蒂夫-琼斯(Steve Jones),b。) 杰克-弗勒克(Jack Fleck),c。) 奥维尔-穆迪(Orville Moody)

  (8)      历史上只有一位选手在美国公开赛上实现大满贯,请问他是谁?

  a。) 加里-普莱尔(Gary Player),b。) 杰克-尼克劳斯(Jack Nicklaus),c。) 本-侯根(Ben Hogan)

  (9)      最后一个赢得美国公开赛的业余选手是谁?

  a。) 约翰尼-古德曼(Johnny Goodman),b。) 波比-琼斯(Bobby Jones),c。) 肯-温图利(Ken Venturi)

  后九洞(每洞10分)

  (10)  泰格-伍兹追平美国公开赛纪录,并以15杆优势纪录夺取了冠军,不过他在星期六却做坏了一件事。请问这件事情是什么?

  a。) 那一轮比赛过后签名30分钟,b。) 因为他的4号铁坏了,他在后九洞的球杆只有13支,c。) 第三洞吞下三柏忌。

  (11)  美国公开赛最后一位接连两周夺冠的选手是谁?

  a。) 科蒂斯-斯特兰奇(Curtis Strange),b。) 泰格-伍兹,c。) 本-侯根(Ben Hogan)

  (12)  美国公开赛历史上最长的延长赛由哪位选手赢得?

  a。) 比利-伯克(Billy Burke),b。) 泰格-伍兹,c。) 埃尔斯

  (13)  最后一位美国公开赛40岁冠军是谁?

  a。) 汤姆-凯特(Tom Kite),b。) 佩恩-斯图尔特(Payne Stewart),c。) 赫尔-欧文(Hale Irwin)

  (14)  哪位选手3次在美国公开赛延长赛中失利?

  a。)阿诺-帕尔默,b。) 米克尔森,c。) 汤姆-怀斯科夫(Tom Weiskopf)

  (15)  仅有泰格-伍兹和尼克劳斯两位选手在同一年同时赢得圆石滩职业/业余配对赛和圆石滩美国公开赛。你能说出同一年在以上两场比赛中获得亚军的选手吗?

  a。) 马克-欧米拉,b。) 尼克劳斯,c。) 杰夫-斯鲁曼(Jeff Sluman)

  (16)  过去100年,只有一个球手在同一个球场两次赢得美国公开赛。说出他的名字。

  a。) 尼克劳斯,b。) 波比-琼斯,c。) 赫尔-欧文(Hale Irwin)

  (17)  美国公开赛历史上,哪位选手在单个球洞打出的杆数最高?

  a。)约翰-达利,圆石滩第18洞,b。) 约翰-达利,松树丛2号球场第八洞,c。) 雷-安斯利(Ray Ainsley),樱桃山第16洞

  (18)  2000年第二轮,泰格-伍兹在第18洞击球进入大洋之中。为什么球童当时劝他在发球台上用2号铁开球。

  a。)可以让他不骂人,b。) 避免打出一个大杆数,c。) 当时他的球包之中只剩下一个高尔夫球了。

  第19洞(15分)

  (19)  哪一位球手四轮都打出红字,最终却没有赢得美国公开赛冠军?

  a。) 米克尔森,b。) 科蒂斯-斯特兰奇(Curtis Strange),c。) 罗伦-罗伯茨(Loren Roberts)

  答案:1. c,2. a,3. a,4. b,5. a,6. b,7. c,8. a,9. a,10. c,11. a,12. a,13. b,14. a,15. c,16. a,17. c,18. c,19. b

  (小风)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0年美国高尔夫公开赛专题 

更多关于 美国公开赛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