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泰妹差一点垄断CLPGA 美眉查雅妲冠军梦断后九洞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6月13日07:27  新浪体育
美眉球员查雅妲冠军梦断后九洞美眉球员查雅妲冠军梦断后九洞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12日,今年泰国选手差一点垄断CLPGA。在泰拉南-永潘(Tiranan Yoopan)和帕查拉朱达(Patcharajutar Kongkraphan)赢得2010赛季前两站之后,泰国美眉查雅妲(Chayuda Singsuwan)又有机会冲击温州国际锦标赛冠军。

  查雅妲今天前九洞抓到4只小鸟,上升到了领先榜榜首,单独领先赛事,让人觉得她有望冲击冠军。可是后九洞,她再也没有抓到小鸟,反倒是在第13洞吞下柏忌。

  “今天我打得很好,因为每一杆都处于我舒服的区域之中。有时候,我会紧张,但是我仍旧能控制住。”查雅妲坦言她直到第九洞才知道自己处于领先位置。“完成九洞之后,我知道我在领先,可是我需要保持专注。我在第12洞错过了一个短推,当时是运气不好。接下来我因为错误判断线路吞下柏忌。那是我的错误。我努力在后九洞多抓一些小鸟,可是没有成功。总体来说这个结果很好。”

  查雅妲今年才19岁,她转职业仅仅三个月,这是她转职业之后的第五站比赛,还没有取得过胜利。

  查雅妲眼睛很大,就像小鹿的眼睛,她人长得很漂亮,其实两年前便到中国打过比赛,所以对这里已经很熟悉了。她表示将参加7月份在首都举行的北京东方明珠锦标赛。

  (小风)


分享到:

更多关于 职业锦标赛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