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杨红梅争冠之路差些运气 小球砸中支架错失战机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6月13日07:25  新浪体育
杨红梅杨红梅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12日,CLPGA温州国际锦标赛延长赛结束之后,杨红梅没有出席颁奖仪式,她在更衣室中呆了很长时间。每个人都能理解她,这的确是一个难以接受的结果,因为杨红梅更多是输在运气上。

  杨红梅今天开门就很强,在前四个洞抓到了三只小鸟,然而她比赛中段也遇到了一些麻烦。第九洞五杆洞,杨红梅出现三推,吞下双柏忌,落到了后面。然而最后四个洞,她就及时反弹回来。第15洞抓到小鸟之后,杨红梅在第17洞四杆洞的果岭边缘推入大约25英尺的小鸟推,追平了中华台北选手余佩琳,与她一道领先。

  当杨红梅在最后一个洞三上,放到果岭中部之时,前方传来余佩琳在第17洞三推吞柏忌的消息,这意味着杨红梅打帕便有可能取胜。她做到了。可是赛事没有到此结束。

  之后一组出发的余佩琳两杆将球击到18洞果岭前面,甚至有希望一切进洞抓鹰。余佩琳的切杆非常漂亮,将球击到洞口3英尺处,一推进洞射下小鸟。杨红梅和余佩琳最后一轮都打出69杆,两位36洞并列领先者最终以209杆,低于标准杆7杆,再次汇聚在领先榜榜首。

  延长赛中,两次运气都不在杨红梅这一边。第一次,余佩琳开球左曲,朝小山上而去。没有想到小球却弹了出来,落在排水沟之中。那个地方距界外区非常近,如果多飞过去一点,余佩琳便会因为出界被罚杆。

  余佩琳没有出界,因为小球在干枯的排水沟中,她获得了一个免罚抛球的机会。结果该洞她两推保帕,要与杨红梅继续作战下去。

  余佩琳在第二个加洞的第二杆又遇到问题,大风刮起来,小球被吹到右边的山包上。杨红梅看上去获得了一个绝佳的机会,可是她却没有运气。她第三杆撞上果岭后边的电视支架上。只听到咣当一声,小球线路改变,转了一个90度弯,落到了临近的第11洞球道上。杨红梅救球的情况很好,她将球击到果岭上,留下大约12英尺推杆,可是她错过了保帕的推杆。

  与之相对,余佩琳的第三杆击到果岭后方的长草之后,她的一切很漂亮,就留下大约1英尺的推杆。余佩琳一推成功保帕赢得了冠军。

  这已经是连续第三场比赛,杨红梅冲击冠军无果。烟台养马岛挑战赛,杨红梅进入最后一轮的时候落后一杆,不料最后一轮打出81杆,只获得并列第九名。上海东方精英赛,杨红梅进入最后一轮的时候领先3杆,可是最后一轮打出80杆,跌落到并列第六名。很显然,这一次与过去两站比赛不一样。杨红梅打得很好,只是运气不济而已。

  (小风)


分享到:

更多关于 职业锦标赛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