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报名-天创高尔夫第26届月历杯大运河站6月25日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6月12日17:33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为了回馈新老客户一直以来对天创伟业体育发展有限公司的支持,天创活动组织事业部特定于6月25日在北京大运河高尔夫俱乐部举办天创高尔夫26届月例杯,具体内容如下:

  1:主办单位:天创伟业体育发展有限公司活动组织事业部

  2:活动时间:2010年6月25日(周五)12:30之前签到,开球时间为13:00。

  3:活动地点:北京大运河高尔夫俱乐部。

  4:报名方式: 电话报名

  客服电话:400-6500-777

  活动事业部:84406775——111或113

  5:报名费:400元。(含:自助晚宴、礼品袋、果岭费、球童费、设施费。)

  6:报名截止日期:2010年6月24日13:00

  详细地址:北京市通州区胡各庄林场。

  大运河行车路线:大北窑走京通高速再走山海关方向,过通县北关环岛走京哈高速,在白庙出口下高速右拐向南行至河边向左拐即到。


分享到:

相关专题:高尔夫资讯页面专题 |2010中国高尔夫报道专题 

更多关于 高尔夫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