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圣裘德精英赛维斯特伍德后来居上 与威利斯领先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6月12日10:21  新浪体育
圣裘德精英赛维斯特伍德后来居上与威利斯领先
(点击观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12日,英格兰选手李-维斯特伍德(Lee Westwood)在最后三个洞连抓三只小鸟,反冲上来,与加勒特-威利斯(Garrett Willis)一起并列领先圣裘德精英赛第二轮。

  第一轮比赛结束之后,李-维斯特伍德领先一杆。可是在比赛中段,他吞下两个柏忌,跌落下来落后2杆。第17洞他推入26英尺推杆抓到一只小鸟,接下来第18洞9号铁击到4英尺之内,最终打出68杆,追平了加勒特-威利斯。两人以131杆,低于标准杆9杆的成绩,位于圣裘德精英赛榜首位置。

  去年还在纳信怀德巡回赛上征战的加勒特-威利斯今天抓到5只小鸟,没有吞下柏忌,打出65杆,低于标准杆5杆,星期六将从最后一组出发。

  查利-霍夫曼(Charley Hoffman)同样打出65杆,两轮成绩为132杆,低于标准杆8杆,他单独位于第三位。罗伯特-卡尔森(Robert Karlsson,66杆)与罗伯特-盖瑞古斯(Robert Garrigus,66杆)再落后一杆,位于并列第三位,成绩为132杆,低于标准杆7杆。

  这是李-维斯特伍德第一次到南风TPC球场打球,在此之前他已经听人说过这个球场在大风之中,难度很高。孟菲斯时间星期五,英格兰人终于体验了一把这里的大风。赛事结束之后,他坦言今天在判断如何击球上十分难。

  “你必须上了球道才能直接进攻旗杆,一开始的时候,我不那么靠近旗杆。”李-维斯特伍德说,“因此今天是耐心和战斗的一天,比赛快结束的时候,我抓到了3只小鸟,终于得到了回报。”

  与李-维斯特伍德相比,查利-霍夫曼一早出发,就没有遇到大风,这是他快速达到低于标准杆8杆的原因。第14洞三杆洞,他推入了78英尺的小鸟,这帮助他取得了会馆领先。李-维斯特伍德在第四洞抓到当天第一只小鸟的时候,追上了查利-霍夫曼。可是接下来一直有风干扰他。

  第八洞三杆洞,李-维斯特伍德没有上果岭,随后也没有拿下一切一推。第九洞,一个17英尺小鸟推,李-维斯特伍德将球推到了洞口右边。第14洞三杆洞,英国人又丢掉一杆。那个洞,他开球进入果岭后边的沙坑之中,两推吞下了柏忌。

  “我给自己设置了一个小小的任务,要在最后四个洞抓到两只小鸟,努力破70杆。”李-维斯特伍德说,“我在最后三个洞都抓到了小鸟,并且在第15洞也有很好的机会。我很满意这个结果。以这样一个方式结束方式非常棒,进入明天的比赛时,我充满了动力。”

  加勒特-威利斯赢得过2001年图森公开赛,去年他在纳信怀德巡回赛上表现不错,在奖金榜上名列12位,重新回到了美巡赛上。今年13次参赛,他10次晋级,德州公开赛并列第13名是他最好的成绩。全视线锦标赛,加勒特-威利斯开局打出65杆,取得赛事领先,可是最终只获得并列72名。

  加勒特-威利斯居住在田纳西州,他表示自己在耐心上学会了非常重要的一课。“我意识到这是我支持家人的好机会。”加勒特-威利斯说,“我下场的时候不必要每一杆都冲着旗杆打。我可以在这里只将球击到果岭中央,努力推20、30英尺的推杆。如果我做不到,我轻推打一个帕也可以。我只需要尽可能打出好成绩便可以了。”

  这样一种专注力明显是有帮助的,具体的例子是第三洞五杆洞,在那个地方他进攻果岭的时候,击进了球迷的椅子之中。他不得不等待裁判,因为小球滚到了一棵树的后边。抛球之后,加勒特-威利斯只能先把小球拍出来,拍到果岭左边。在那里他获得了一个幸运的弹跳,小球滚上去30英尺,给他留下了一个抓鸟的机会。“我当时肯定很激动。”加勒特-威利斯说。

  第九洞,加勒特-威利斯拿下3英尺推杆抓到了小鸟,最后四个洞他的表现也很杰出,抓到了3只小鸟。第15洞,他的18英尺推杆涮洞,他以为不进,最终却进了。随后第16洞五杆洞,60英尺距离,他两推抓到了小鸟。至于第18洞,他参考了小汤姆-佩尼斯(Tom Pernice Jr。)相同的推杆线路,推入了19英尺推杆。“我努力学聪明一点,从我的失误中学习到一些东西。我知道这个球场在刮风的时候,许多帕已经是个好杆数了。”加勒特-威利斯说。

  16岁得克萨斯州小将乔丹-斯皮思(Jordan Spieth)第二轮虽然打出69杆,仍然未能晋级。他第一轮打出73杆,最终与晋级线相差一杆。与他一样,世界第六保尔特也未能进入决赛。史蒂夫-维特克拉夫特(Steve Wheatcroft)一方面很幸运,因为他在第三洞五杆洞射下一个双鹰。243码之外,他用2号铁木杆直接击球进洞,打出了赛事历史上第四个双鹰,不过他仍未避免被淘汰的厄运。

  约翰-达利是81个晋级的选手之一,不过他今天也很倒霉。第九洞,他在障碍中击球,将另外一个不是自己的球击了出来,结果他被处罚了两杆,在该洞吞下双柏忌。

  (小风)


分享到:

更多关于 圣裘德精英赛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