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CLPGA温州站四人领先 李维杨红梅对阵两台北选手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6月12日07:38  新浪体育
CLPGA温州站四人领先李维杨红梅对阵两台北选手
(点击观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温州仰义)由于杨红梅短推上的失误,李维、蔡佩颖和余佩琳上升到了CLPGA温州国际锦标赛的领先榜榜首。明天,这四位选手将以领先者的姿态冲击冠军。

  2009年东方宁波锦标赛冠军李维打出71杆,低于标准杆1杆,与两位中华台北选手余佩琳(69杆)和蔡佩颖(73杆)一起,追上了第一轮领先者杨红梅,甚至在比赛中段超过了她。不过四川名将杨红梅在最后一个洞拿下10英尺小鸟推,交出73杆,就反弹了回来。这四位选手的成绩为140杆,低于标准杆4杆。

  安徽球手尚林艳打出72杆,泰国19岁小美女查雅妲(Chayuda Singsuwan)打出70杆,落后2杆,位于并列第五位。日巡赛四冠王张娜与余佩琳一样,打出当日最低杆数69杆,与师妹闫盼盼、以及另外一个北京球手王纯一起位于并列第七位,成绩为143杆,低于标准杆1杆,也只是落后3杆而已。

  “四个人领先,这下可热闹,明天一定很好看。”杨红梅笑着说,“每个人都有机会。今天我主要是短推出了问题,明天肯定没问题。”

  好吧,要是李维最后一个洞不击球下水,她今天肯定也没问题,绝对能单独领先。即便如此,她营救得也很好。在像昨天第五洞那样打出一个大右曲之后,她51度挖起杆将球击到旗杆边3英尺处,轻松保住了帕。

  与之相对,蔡佩颖和余佩琳都在最后一个洞拿下了小鸟。其中新竹球手余佩琳的那只小鸟非常激动人心,大约20英尺。“今天错过了许多短推,最后一个小鸟推那么远都进了,我真的非常开心,之前的也就不去计较了。”余佩琳说。

  当然今天已经过去了,大家更看重的还是明天。有鉴于总共有4个领先者,另外11位选手的落后杆数不超过5杆,明天的竞争应该非常激烈。“从现在开始第一轮和第二轮的成绩都不算了,明天真正的决战才开始。在赛场上,每个人都有机会。”复出之后首次在比赛中打出六字头的张娜信心满满地说。赢得四个冠军的张娜当然不会放弃这个机会,毕竟复出之后她还没有赢过冠军。她坦言非常、非常满意这样一个杆数,也期待着明天的比赛。

  其实,余佩琳和蔡佩颖的心情也一样。业余时代取得了很多辉煌的战绩,这两位中华台北选手到现在仍在等待她们职业生涯的第一个胜利。

  北京姑娘李维去年在宁波东方领先3杆,战胜泰国选手永潘和英格兰选手丹妮尔实现职业首冠,相对来说,她夺冠的心情没有那么迫切。或许到最后这会帮助她赢得职业生涯第二冠。“明天有可能同两位台北选手同组。有人说两位台北选手会夹击我。其实我觉得与谁同组没什么关系,毕竟这不是打架,所以谈不上夹击。”李维说,“我想打好自己的就可以了。上一站上海站,我两轮结束之后成绩还是不错的,只是最后一轮我太想拼了,因为那里有两个五杆洞,我都可以尝试两杆上,结果拼出了问题。在温州,没有一个五杆洞,我可以拼两杆上,我拼不过人家,因此我会按照常规的打法去打,凭借自己的铁杆优势去战胜她们。”

  昨天(6月10日)是李维的生日。她口头没有说最好的生日礼物是胜利,但是对于一个职业球手来说,没有什么比胜利这个礼物更好的了。这句话同样适用于余佩琳、蔡佩颖、查雅妲和尚林艳,甚至也包括已经赢得6个CLPGA冠军的杨红梅。

  NOTES:中华台北选手苏楷云因为签错第二轮记分卡被取消参赛资格。

  查看成绩榜

  (CLPGA新闻官:小风)


分享到:

更多关于 职业锦标赛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