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美国公开赛分组表公布 伍兹与埃尔斯白老虎同组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6月12日07:23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12日,美国公开赛前两轮分组表已于今日公布,泰格-伍兹将在世界第三李-维斯特伍德和南非名将埃尔斯的陪伴下,寻求第15个大满贯赛头衔。

  美国名将泰格-伍兹、英格兰选手李-维斯特伍德以及三个大满贯赛冠军得主埃尔斯星期四第一轮将由第一洞出发,时间为下午13点36分(洛杉矶当地时间,下同)。次日星期五,这三位巨星将从第十洞发球台出发,出发时间为上午8点06分。

  上一次美国公开赛在圆石滩举行的时候,泰格-伍兹取得了15杆大胜。未来一周,他并不是绝对的夺冠热门。他身上带着好几个问号。

  这个赛季,泰格-伍兹仅仅参加了4场美巡赛,最好战绩为美国大师赛并列第四名。接下来的惊恐山谷锦标赛,他遭遇淘汰,随后的球员锦标赛,他因为脖子受伤提前离开了赛场。大部分人相信这与性丑闻爆发之后,他家庭内部混乱有关。

  当然泰格-伍兹不止家庭问题,多年的教练汉克-哈尼主动辞职之后,他只是一个人琢磨如何挥杆,现在他的发球精确度不是很高。

  在许多人眼里,世界第二米克尔森目前才是最优秀的球手。下个星期四和星期五,他将与三个大满贯赛得主哈灵顿,以及美国PGA锦标赛冠军梁容银同组。星期四,他们将从第十洞开球,开球时间为上午8点06分。

  美国公开赛冠军卢卡斯-格罗乌尔(Lucas Glover)、英国公开赛冠军斯图尔特-辛克(Stewart Cink)以及韩国小将安秉勋(Byeong-Hun An),去年美国业余锦标赛冠军得主,一道出发。而斐济名将维杰-辛格将与美国双雄达斯汀-约翰逊(Dustin Johnson)和拉夫三世同组。

详细分组

  (小风)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0年美国高尔夫公开赛专题 

更多关于 戈达德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