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同一亚洲开放名额给奔驰赛 东盟好手将战百万大赛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6月11日16:58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11日消息:同一亚洲是为亚太顶尖球员打造的精英赛事平台,其奖金额100万美元的印度尼西亚公开赛和泰国公开赛各自将为梅塞德斯-奔驰巡回赛提供至少10个参赛名额。

  根据同一亚洲的赛事规程,每场赛事其主办国将获得额外的30个参赛席位。除此之外,为梅塞德斯-奔驰巡回赛开放名额正是践行同一亚洲的宗旨:为本地区的最优秀球员提供机遇最大化的参赛机会,使得球员们可以在本土充分发挥个人潜力,发展个人职业生涯。

  东盟PGA是梅塞德斯-奔驰巡回赛的管理机构,创立于2007年,由东盟秘书处认可。今年的东盟梅塞德斯-奔驰巡回赛共10场,上周在泰国举行了年度第四场。

  梅塞德斯-奔驰巡回赛与同一亚洲的愿景一样,是为本地区的最优秀球员提供丰富的参赛机会。7月1日-4日由雅加达旅游局冠名的印度尼西亚公开赛和8月26日-29日的泰国公开赛,梅塞德斯奔驰巡回赛均获得外卡参赛。这两场赛事的奖金额均为100万美元,都获得世界排名积分。

同一亚洲开放名额给奔驰赛东盟好手将战百万大赛
全商烈

  “我们认识到东盟PGA和梅塞德斯-奔驰巡回赛在东南亚扮演的重要角色,很荣幸能邀请巡回赛的顶尖球员参加同一亚洲。”同一亚洲主席全商烈表示,“梅塞德斯-奔驰巡回赛的冠军将与韩国、中国、日本和澳大利亚顶尖球员同场竞技,全世界将看到在同一亚洲的舞台上亚洲最优秀球员们的精彩表演。”

A.C. Wong
A.C. Wong

  “对我们东南亚的球手来说这是很好的参赛机会。” 梅塞德斯-奔驰巡回赛的执行主席A.C. Wong说,“我们已经意识到亚洲的职业球员需要另一个发展机会,很高兴我们的巡回赛的球员被邀请参加泰国公开赛和由雅加达旅游局赞助的印度尼西亚公开赛。”

  2010年同一亚洲年度第五场是由雅加达旅游局冠名的印度尼西亚公开赛,下月在雅加达的达迈印达高尔夫乡村俱乐部的潘台印达卡普海滨球场(Damai Indah Golf - Pantai Indah Kapuk Course)举行。

  2010年,同一亚洲已公布11场赛事,总奖金额超过1200万美元。


分享到: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