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CLPGA微博第一高尔夫美女 张金歌:从没有人代笔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6月11日09:23  新浪体育
张金歌张金歌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10日,也许再打一年,张金歌也很难在CLPGA巡回赛上夺冠,可是在另外一条战线上,她已经成为了冠军。截止10日晚上10时,张金歌的微博粉丝数为3133人,在CLPGA女子球员中排名第一位。

  你一定很好奇,张金歌究竟是一个什么样的球手,为什么能在短短的时间里,凝聚那么高的人气?有人在给她运作吗?这些微博都是她发的吗?

  “什么?别人给我发的,你以为我是谁,还有经纪人呀?”张金歌听了有人代笔写微博的提问之后忍不住笑了起来。

  张金歌的家乡是江苏徐州,现在的基地在北京,跟着林湘教练学球。她绝对算不上CLPGA上拔尖的选手,至少到今天她都没有被请进新闻中心接受采访。其实她本人也蛮惊讶自己的粉丝增加得这么快,竟然在CLPGA球手之中排名第一位。

  “我以前也开博客,可是我的生活太单调了,真的没有什么好写的。而且有时候也受到各种环境因素的限制,比如没有电脑。”张金歌说,“我现在都是用手机上微薄。平时也没有怎么发微博,不知道怎么的,粉丝就超过了3000人。当然,我要说一句,这些微博真的是我写的。”

  张金歌的微博主要反映的是她的比赛和生活,比如到哪里练球,又比如到哪里比赛。比赛的感受如何。6月8日,她就在自己的微博中写到了CLPGA温州国际锦标赛的经历:“如果行李箱里还能装下一样东西……那一定装个枕头带着!酒店的枕头太高了……脊椎好痛……受不了了……”

  张金歌有时候也在微博上发几张照片,可是由于像素不够高,很难体现出的秀美来,所以你很难说她是因为相貌吸引了大家。当然张金歌本人是美的,至少好几次CLPGA晚宴的评奖,她都得了最佳着装奖。碰到她的人,禁不住都会多看她两眼,觉得这张面孔有些熟悉。的确,从某个角度看,她有点像《永不瞑目》中的欧阳兰兰(袁立饰演)。

  谈到美,天生丽质的张金歌倒真的有点心得。“其实以前,我真的不怎么打扮,根本不化妆。我觉得一个高尔夫球手只用体现运动之美便可以了。”张金歌说,“可是在CLPGA的球手会议上,我听了李红总裁的一番话,才明白过来,我们的巡回赛要壮大,真的需要包装。既然还没有人主动包装我们,我们需要先包装自己。我不化妆的观念已经改变过来,我也在努力化淡妆。事实上,我也在影响身边的人,比如田红。”

  好吧,如果第一的头衔还有争议,至少有几点是真的。张金歌的确是一个美女,她真的在写微博,而且是自己写的。

  加张金歌的微博:http://weibo.com/1730404375

  加小风的微博:http://weibo.com/xiaofenggolf

  (小风)


分享到:

更多关于 CLPGA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