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潘仲光:东方没有隐身球会 扬州大棚球场即将揭幕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6月09日14:20  新浪体育
潘仲光潘仲光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9日,东方高尔夫国际集团总裁潘仲光在CLPGA温州国际锦标赛的赛前新闻发布会上说:东方高尔夫国际集团没有隐身球场,扬州球场已经开业,即将在媒体面前亮相。

  星期三的新闻发布会上,有记者询问潘仲光,中国现在正处于高尔夫球场修建的大潮之中,至少有200家高尔夫球场在建,东方高尔夫国际集团有没有顺着这股大潮也建造一些球场?有没有一些还没有公布的隐身球场?

  潘仲光回答说东方国际高尔夫集团的隐身球场为“0”,现在只有一个球场大家不是太熟悉。这家球场修建在扬州。“我在中国建了那么多球场,到现在都还不知道该怎么在中国修建高尔夫球场。”潘仲光说,“我们新近一家球场将亮相,那座球场在扬州。我希望记者朋友去看一下,那个球场,我们的会馆被推掉了,现在只有一个大棚。扬州的球场可能是中国唯一一个大棚球场。”

  其实潘仲光在上海的新闻发布会上已经表示,东方高尔夫集团已经不在以建设高尔夫球场为主要目标,准备转向管理,接管那些房地产商修建的,经营情况不太好的球场,帮助这些球场实现盈利。

  潘仲光在温州同时也大力推销CLPGA巡回赛,因为他认为CLPGA巡回赛能帮助中国的高尔夫球会推广自己,甚至有可能在赛事之中盈利。“经过我们今年的改革和创新,CLPGA上海站的观众人数已经达到1000人(整个一周)。这么小的一个女子赛事,观众便能够达到1000人,可以推想做一个大型的女子赛事应该能吸引到5000人观看。”潘仲光说,“球会可以算一笔账,做一场CLPGA比赛真的能帮助球会和赞助商推广自己,甚至可能在销售餐饮、纪念品等方面实现盈利。”

  目前东方集团的连锁球场为16家,分布在厦门、北京、上海、青岛、烟台、温州、宁波、武汉、扬州、珠海、哈尔滨、大连等大中城市。

  (小风)


分享到:

更多关于 CLPGA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