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建行高端客户高尔夫环球巡回赛·深圳精英赛圆满收杆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6月08日18:13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由中国建设银行深圳市分行主办,诚致国际休闲服务(深圳)有限公司承办的“中国建设银行高端客户高尔夫环球巡回赛·深圳精英赛”于6月4日在西丽高尔夫乡村俱乐部隆重开杆。活动当日,身着统一白色T恤、头戴统一建设银行LOGO帽子的70余位高端客户与中国建设银行深圳市分行高管相聚风景秀丽的西丽湖畔,尽情挥杆,共享高球乐趣。【点击浏览组图

  “高端客户高尔夫环球巡回赛”是中国建设银行高端客户服务体系中的金牌增值服务之一。建设银行深圳市分行自着手高端客户服务体系建设以来,目前已步入精细化运作的阶段,以精品财富管理与金牌增值服务并举,雕琢高端客户服务体系。本次赛事正是立足于此,自然得到了众多客户的支持认可,纷纷积极参与。甚至有客户评价道:“我是几家银行多年的优质客户,但还没有参加过这么高品质的活动。为了能参加建行下一次的高尔夫活动,我会逐渐将资产向建行集中。我们自己很难有这种机会的。”

  值得一提的是,中国建设银行深圳市分行在建设银行总行2009年国内首创高尔夫俱乐部联赛的基础上,2010年放眼全球,再度首创让赛事走出国门,举办建行高端客户高尔夫环球巡回赛,借高尔夫这个集运动、休闲与社交为一体的活动,为高端客户打造金牌增值平台。今年陆续推出

  “日本樱花赛”、“苏格兰探源赛”、“夏威夷风情赛”、“深圳钻石赛”、“深圳精英赛”等系列主题赛事。其中于已于4月份举办的“日本樱花赛”,受到了参赛客户的高度好评,为期5天的行程安排,让客户们在尽享高球的快意之外,又在樱花盛开的季节细细品味了日本的风土人情。

  而本次“深圳精英赛”,再一次为新老客户提供了一个聚首畅谈的高端社交平台。经过四个多小时的激烈角逐,最终,黄友谊以72杆的成绩摘得总杆冠军,总杆亚、季军分别由杨敬红、邓其灵获得;净杆冠军由杨国胜以70.8杆摘得,净杆亚、季军分别由骆全峰、骆利文获得;另外,最近球洞奖和最远距离奖分别由杨林、黄梓平捧得。

  在颁奖晚宴上,中国建设银行深圳市分行个人银行部营销支持中心副总经理杨军通过幻灯片演示,与在场嘉宾分享了“日本樱花赛”的乐趣,并对下一期的“苏格兰探源赛”进行了初步介绍。他表示:“‘中国建设银行高端客户高尔夫环球巡回赛·苏格兰探源赛’即将于8月份启航。预计10余天的行程,不仅将前往高球发源地圣安德鲁斯朝圣,领略圣地赛事的韵味;还将欣赏英伦古城风情。如果您想参加类似的活动,或者想了解更多信息,可咨询建行各网点理财经理。”

  随着颁奖晚宴落下帷幕,至此,在愉悦的氛围中,本次“深圳精英赛”圆满结束。不论是绿荫球场的同台竞技,还是颁奖晚宴的欢声笑语,在西丽球会的秀丽风景见证下,在主办方和承办方众多工作人员的服务的身影中,一幅幅动人的画面给新老客户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再一次为建行银行高品质的活动增添了浓重的一笔。

中国建设银行高端客户高尔夫环球巡回赛·深圳精英赛成绩表
奖项 获奖者 成绩(杆)
总杆冠军 黄友谊 72
总杆亚军 杨敬红 75
总杆季军 邓其灵 78
净杆冠军 杨国胜 70.8
净杆亚军 骆全峰 71.2
净杆季军 骆利文 71.6
最近球洞奖 杨林 ——
最远距离奖 黄梓平 ——

分享到:

相关专题:诚致国际高尔夫赛事专题 |高尔夫资讯页面专题 

更多关于 高尔夫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