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张娜四年后再战温州东方 忘掉上海站“离谱”发挥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6月08日14:44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8日,“中国前一姐”张娜努力忘掉上海东方精英赛的“离谱发挥”,誓在东方温州仰义乡村俱乐部重振旗鼓,争取赢得CLPGA冠军。

  2006年,首届温州国际锦标赛在东方温州仰义乡村俱乐部举行的时候,张娜曾经来这里参加过CLPGA的比赛。她仍旧记得那一届比赛因为台风缩短为两轮,冠军由泰国选手纳塔娅赢得,可是谈到球场,她就不太记得了。“当我今天下场练习的时候,我回忆起我曾经打过这里。”张娜笑着说。

  张娜对第十洞三杆洞的印象特别深,因为2006年她在这里打球的时候,要用三号木开球,而今天练习的时候,她7号铁都将球击到了果岭后方。其实第十洞代表了今年赛事的一个特点,发球台普遍前移,尽量给球手抓鸟的机会。

  “其实这两站的布局都蛮好的,比如烟台站的旗杆位置。真的,不能再好了,插旗杆的地方非常平。”张娜说,“上海的布局也很好,只是我发挥得不好而已。我的表现可以用离谱来形容,比如70码的距离,竟然上不了果岭。还有第二洞五杆洞,我在练习轮的时候射下过老鹰,可是第二轮竟然打出了9杆。

  “其实烟台站之后,我在北京参加了两场邀请赛,在比赛中我还打出了低于标准杆,感觉挺好的,没有想到去上海反倒表现不好了。

  “或许是因为上海东方的距离比较短,给我们太多诱惑,觉得每一洞都应该抓鸟,一旦抓不到鸟就心慌吧。与之相反,那些小孩子打起球来,没那么多杂念,120码到100码反倒十分专注,打得相当只好。”

  尽管如此,张娜始终没有放弃。来到温州站,她努力将上一周的不快忘掉,希望在这里重整旗鼓,再次争取冠军。“我说过我不会放弃,我会继续努力的。”张娜说。

  (CLPGA新闻官:小风)


分享到:

更多关于 CLPGA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