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雅加达旅游局再次冠名赞助印度尼西亚公开赛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6月08日14:02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6月8日,雅加达: 7月1日至4日,由雅加达旅游局冠名赞助的印度尼西亚公开赛将在雅加达的达迈印达高尔夫乡村俱乐部(Damai Indah Golf)举行,赛事奖金总额100万美元。这是本赛事第一次列入同一亚洲赛程,为今年的第五场赛事。同一亚洲2010年已公布11场赛事,总奖金超过1200万美元。同一亚洲的目的是要为亚太地区的优秀职业球员提供美巡赛和欧巡赛之外的另一高端赛事平台。

  “最近,我们这个地区的高尔夫发展进入黄金期,雅加达旅游局非常高兴能继续冠名赞助印度尼西亚的国家公开赛。我们第一次参与本赛事是2005年,希望能与这个国家最高水平的体育赛事建立长期持久的关系。”雅加达首府总督法尹格-乌兹-波沃博士(Dr. Ing. H. Fauzi Bowo)说到。

  去年,在巴厘岛的新库塔高尔夫海洋度假球场(Bali’s New Kuta Golf & Ocean View Resort),泰国名将通差-贾第(Thongchai Jaidee)以领先2杆的优势夺冠。

  “过去几年我们都见证了印度尼西亚公开赛的精彩盛况,赛事也获得了广泛报道。毋庸置疑,今年赛事加入到同一亚洲,借助这个平台,势必会获得比去年更大的关注度。”尹格博士表示。

  印度尼西亚公开赛创立于1974年,菲律宾传奇球星本-阿达(Ben Arda)赢得了首届冠军。本-阿达也是首位亮相奥古斯特的菲律宾球手。在阿达之后,早期捧杯的著名球员有美国球星佩恩-斯图沃特(Payne Stewart)(1981年)、新西兰的弗兰克-诺比洛(Frank Nobilo)(1994年和1997年)。

  印度尼西亚高尔夫球协会主席瑞芬-潘尼格罗(rifin Panigoro)说,“我们很高兴宣布今年由雅加达旅游局赞助的印度尼西亚公开赛准备工作一切顺利。有很棒的赞助商,在著名球场举行,又加入同一亚洲,前景光明,相信赛事一定会取得圆满成功。”

  同一亚洲去年启动,创始成员是中国高尔夫球协会、澳大利亚PGA、韩国高尔夫球协会、韩国高尔夫巡回赛。今年同一亚洲的强大参赛阵容证明赛事正在稳步持续得深入发展。

  “印度尼西亚公开赛由雅加达旅游局赞助,无疑开启了同一亚洲的又一新篇章。”同一亚洲主席全商烈(Sang Y Chun)表示,“这样的支持,为同一亚洲在东南亚市场的发展开辟了道路,我们期待能与印尼高尔夫球协会以及雅加达旅游局在2011年以及未来保持合作,继续壮大本赛事。”

  2007年,印度尼西亚公开赛正是在达迈印达高尔夫乡村俱乐部的潘台印达卡普海滨球场(Damai Indah Golf - Pantai Indah Kapuk Course)举行。芬兰选手米科-艾洛纳(Mikko ilonen)举起了银质冠军奖杯。

  球场于1992年开业,由罗伯特-琼斯设计(Robert Trent Jones),是他早期的杰作。球场以“海洋精髓”闻名,也是在亚洲拥有知名度是最具魅力的球场之一。在过去所举办的职业赛上,许多世界名将都领略过该球场的风采。这座球场对各种水平的球员来说均充满乐趣。

  印度尼西亚公开赛由雅加达旅游局(Enjoy Jakarta) 冠名赞助,世界体育集团(WSG)和Global One共同推广。后两者在体育赞助、媒体推广和赛事管理方面的经验将确保本赛事的经典和水准。

  印度尼西亚公开赛将在同一亚洲的电视转播平台进行每轮四小时的直播。赛况将覆盖40多个国家的超过2亿6千万家庭。


分享到:

更多关于 同一亚洲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