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美国公开赛选拔赛罗斯福勒失利 雷曼拉夫三世过关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6月08日09:58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8日,星期一举行的美国公开赛选拔赛,大满贯赛冠军汤姆-雷曼、拉夫三世、本-柯蒂斯全部都过关,获得圆石滩入场券。与之相对,纪念高球赛的冠亚军贾斯汀-罗斯和瑞奇-福勒(Rickie Fowler)都没有过关。

  贾斯汀-罗斯刚刚在荒野山村夺取了第一个美巡赛冠军,而21岁美国小将瑞奇-福勒获得了第二名,目前他们俩的世界排名都进入前40位,可是他们不能凭借当前的世界排名进入美国公开赛阵容。他们参加了星期一举行的36洞选拔赛,十分可惜,都没有过关。

  星期一的36洞选拔赛分别在湖畔球场(The Lakes)和溪畔球场(The Brookside)举行,总共有15个席位。其他获得资格的选手有斯图尔特-艾波比(Stuart Appleby)、波-范佩特(Bo Van Pelt)和亚伦-巴德利(Aaron Baddeley)。

  拉夫三世通过六人延长赛进入阵容。而2008年在美国公开赛延长赛中败给泰格-伍兹的洛克-梅迪亚特(Rocco Mediate)在第三个加洞吞下柏忌,遭到淘汰。

  (小风)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0年美国高尔夫公开赛专题 

更多关于 米克尔森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