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美国公开赛球场 圆石滩林克斯高尔夫球场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6月07日15:35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如果我只剩下还能打一轮球的机会,那么我会选择圆石滩,我从第一眼看到就喜欢上了它,这也是是世界上最好的球场。”谁来反对尼克劳斯的这句话?

  球场在1919年开业,杰克-内维尔在道格拉斯-格兰特的帮助下完成了设计,但我们今天所看到的球场,主要还是亨利-钱德勒在1929年美国业余锦标赛前改造后的样子。后来,金熊尼克劳斯也对球场做了一些小改动,他们所有人的共同努力,造就了今天世界上最具景观性,最让人难忘的高尔夫球场。【圆石滩林克斯球场18洞逐洞介绍

  在这里,如果你能无视球场的景色,专注于自己的击球,那么你也许会打出一个好成绩,但如果你始终无法忽视围绕在周围的太平洋,那么,深呼吸一下,只把这次旅途当作一种享受吧。这里的很多球洞都很伟大,我们就用最简短的话来描述:第7到第10洞或许是这个星球上最伟大的连续洞。

  2010年6月17日至20日,大满贯赛-美国公开赛即将在这儿开打。以下是球场地图:

(小莜)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0年美国高尔夫公开赛专题 

更多关于 高尔夫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