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轻松挥杆带来的超远距离 选手追捧JPX AD木杆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6月07日14:17  新浪体育
JPX_AD开球木杆JPX_AD开球木杆

  新浪体育讯 自今年4月上市以来,JPX AD开球木杆系列就一直受到了广泛的关注与追捧。尤其是在MIZUNO GOLF举办的各类长打王活动以及试打会现场,许多高尔夫爱好者选手对于可以打出超远距离的JPX AD系列产生了浓厚的兴趣。

  日前结束的宜高美津浓杯上,参赛选手们对于“轻松挥杆带来的超远距离”的JPX AD开球木杆青睐有加,几乎一大半的参与活动的选手都选择了该系列进行体验,并反复询问该系列球杆设计特点。

  MIZUNO GOLF工作人员介绍,更长的球杆长度,可以带来更快的杆头速度,但是太长的球杆长度会降低有效打击率。为了为了提高杆头速度,抑制有效打击率的降低。美津浓研究人员通过反复测试后发现,46.5英寸的杆身长度能在提高杆头速度的基础上,抑制有效打击率的降低,延伸飞行距离。

  通常杆身较长的开球木杆,在击球瞬间很难顺利实现杆头的及时翻转。因为杆头难以翻转,杆面通常都采用偏左(内扣)的倾向,但在准备击球的状态下会觉得不适应。JPX AD开球木杆追求杆头容易翻转的重心位置设置,保证了在杆面设计没有采取偏左(内扣)设计的情况下,却依然达到了轻松打出直弹道的效果。简而言之,JPX AD开球木杆杆面设计的直进行性,实现了稳定的方向性和击球距离的延伸。

  由于长杆身开球木杆在击球瞬间,很难顺利实现杆头的及时翻转。选手容易出现“锄地式”的挥杆动作,反而损失了击球距离。通常情况下,击球瞬间杆面越开,倒旋率也越高。JPX AD开球木杆实现了击球瞬间杆头容易翻转的平行挥击,通过合适的倒旋率延伸了击球距离、打得更远。

  JPX AD开球木杆特别配备的QUAD JPX AD碳素杆身,通过46.5英寸的长杆身设计,可以轻松感觉到上杆顶点时的弯曲幅度,并以45英寸杆身长度的感觉进行力量释放,轻松挥击出较快的杆头速度、并有效延伸飞行距离。

  与定位于爆发力强、挥杆速度快的单差点以及职业选手群体的MP系列相比,JPX系列则定位于挥杆节奏、挥杆速度较慢的业余选手,不断尝试新技术为选手提供更高的稳定性、容错性能。MIZUNO GOLF工作人员强调,AD为AMAZINGDISTANCE的缩写,这也说明了该系列将轻松挥杆带来超远距离理念作为其最重要的设计基础。

  美津浓(中国)体育用品有限公司介绍,JPX AD开球木杆系列市场零售价为4380元人民币,JPX AD球道木杆系列市场零售价为2380元人民币。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0中国高尔夫报道专题 |高尔夫业余赛事专题 

更多关于 高尔夫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