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邢晓轩高尔夫慈善邀请赛圆满收杆 共筹善款约34万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6月07日12:35  新浪体育
邢晓轩高尔夫慈善邀请赛圆满收杆共筹善款约34万
(点击观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6日,由天津高尔夫协会主办,杨柳青高尔夫俱乐部承办的“小球大爱”邢晓轩高尔夫慈善邀请赛在天津杨柳青高尔夫球场圆满收杆,将天津高尔夫界为邢晓轩募捐活动推向一个高潮,现场为患有白血病的天津职业球员邢晓轩筹得善款约34万元人民币。

  邢晓轩被确诊白血病的消息引发了天津高球界的密切关注,天津市政协主席、天津高尔夫协会名誉主席邢元敏一直关注晓轩的病情,希望能帮助晓轩。天津高尔夫协会也第一时间向天津高球界发起倡议,倡导大家向晓轩伸出援助之手。杨柳青高尔夫俱乐部是邢晓轩接触高尔夫并培养他走向职业球手的地方,也是见证邢晓轩高尔夫成长历程的地方,更应该责无旁贷的帮助晓轩,因此在天津高协的倡导下发起 “小球大爱—邢晓轩慈善高尔夫邀请赛”活动。

  本次比赛得到天津各界及广大高尔夫球友的热心支持。当日,140多位高尔夫球手洒汗挥杆,共同谱写了一曲爱的奉献。比赛采取职业、业余四人最佳球位配对赛,最终,业余团体总杆奖冠军由张杰、米迪奇、贾祥玉和王德惠摘得,职业业余配对总杆奖冠军由李丹、李磊、李成摘得。据悉,本次比赛目的是慈善,原本不计划设立奖项,但为了鼓励更多的朋友参与到慈善事业中来,让更多的人帮助晓轩,许多热心的企业还是为本次活动特别设了一些奖项以资鼓励。

  参加活动的热心球友很早就来到了活动现场,签到处的两样物品特别引人注目,一样是佩有邢晓轩挥杆姿势的小徽章,一样是杨柳青高尔夫俱乐部为本次活动精心设计的爱心贴。工作人员细心的帮助每一位来宾戴上徽章,贴上爱心贴。参加慈善邀请赛的球友们纷纷向邢晓轩献上自己的爱心。俱乐部还充分利用球赛平台,现场举办由爱心企业捐赠的“义卖”活动,吸引各位来宾的纷纷抢购。为了增加比赛的趣味性,俱乐部特意在一处3杆洞设置“一杆上果岭奖”。

  伴随温馨的音乐,主持人宣布晚宴开始。第一时间感谢给予本次活动大力支持的各级领导、参赛球友和媒体朋友。“爱心没有界限”。进入捐款环节,天津杨柳青高尔夫俱乐部将球场当日营业额、全体员工捐款及当日义卖善款共计19万余元全部捐献给晓轩,天津各家高尔夫球会也现场纷纷上台为晓轩进行捐款。令人感动的是,河北工业大学学生得知邢教练患病的消息后,也组织大家献上自己的一片爱心。据了解,本次活动筹得的所有善款将作为晓轩的治疗费用,放入天津高协专为晓轩设的账户中。

  活动进入慈善拍卖环节,拍卖品有张连伟亲自为本次活动签名的限量版HONMA一号木一支、张连伟签名的T恤衫,球王杰克·尼克劳斯签名T恤衫,左手球王米克尔森签名的帽子,著名球员维杰·辛亲笔签名的马夹、锻造MP-58职业铁杆、Taylormade R9球杆等。首先进行拍卖的是米克尔森签名的帽子,起拍价300,经过5轮的竞拍,被王刚先生1000元拍得。接下来拍卖的是张连伟签名的限量版HONMA一号木20000元起拍,一出场,现场朋友反应热烈,纷纷举手加入竞拍,最终被杨柳青高尔夫俱乐部会员赵兰庭先生以26000元拍得。Taylormade R9套杆也是在一片紧张的气氛中被邵毅恒先生拍得。维杰·辛签名的马夹更是赢得在场朋友的热烈响应,经过几轮的报价后,最终被张强先生和一名无名氏以7800元拍得。杰克·尼克劳斯签名的T恤衫,将本次拍卖推向一个高潮,最终在一片呐喊声中被热心球友王政翔先生拍得。

  本次活动得到天津企业界和个人的大力支持,真正体现了“小球大爱”的活动主题,体现了“奉献你我爱心,帮助晓轩走出困境”的活动宗旨,体现了中国职业高尔夫球员关心队友的优良品质。相信在一个充满爱心的世界里,邢晓轩定将早日康复,继续挥洒在绿茵场上……

  (新高)


分享到:

更多关于 邢晓轩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