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日巡花旗银行杯宫本胜昌夺冠 张连伟石川辽并列15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6月06日16:00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6日 日巡赛-花旗银行杯在日本茨城县的宍户希利斯乡村俱乐部结束,中国老将张连伟最后一轮打出低于标准杆1杆的70杆,总成绩288杆(74-70-74-70),与日本“小老虎”石川辽并列排在第15位,获得奖金182.88万日元(约13.6万人民币)奖金。日本球员宫本胜昌以279杆的成绩夺得本站赛事冠军。

  “今天状态相对稳定,主要是打得保守,因为今天凌晨3点钟就起床了。”张连伟赛后说。昨天因为当地下雨,张连伟剩下1洞未打完,今天早上他3点钟就起床,坐车到场球,吃早点,6点15分正式开球,直到9点30分补完一个洞。不过今天天气转好,张连伟前6洞抓获了3只小鸟,成绩一度打到正2杆。但他在随后在第8洞、第11洞以及最后第18洞吞下柏忌,加上后半场的一只小鸟,最终以70杆完成比赛。

  “下过雨之后,果岭就能停住球了,可以打定点,打上去球会粘在那里,所以今天大家的成绩都不错。”张连伟说。在昨天,他吞下5个柏忌,抓获两只小鸟,完成74杆。“那两天下雨,球在果岭上是停不住的,果岭太硬,成绩不是那么理想。”张连伟说。在天气较好的第二轮,张连伟完成70杆,不但成功顺利晋级,还冲进前十名。

  本站比赛是张连伟今年参加的第二场日巡赛,他表示自己很喜欢这里,如有机会还会再来。“一次比一次好,我慢慢地又适应了这里。”张连伟说,从2005年到现在,他有6年时间没有到日本打比赛了,“我想回到这里继续学习,继续打比赛。”张连伟说。在上一个月,张连伟获得日本职业高尔夫球协会会长的邀请,参加了日本PGA锦标赛,并最终获得并列28位。随后,张连伟又获得了日本职业巡回赛(JGTO)会长的邀请,持外卡参加了本站比赛。

  同样在今天下午,中国职业挑战赛郑州站在河南思念高尔夫球场结束,元天在最后一洞反超名将李超夺得职业首冠。远在日本的张连伟也对元天表示了祝贺,他说:“恭喜他,这是他的第一个职业冠军,很不容易,元天是一位很勤快和刻苦的选手,我以前去练习场的时候经常能看到他在练球,这个冠军是他应该得到的,他有付出。”

  最后,张连伟也对一直以来关注和支持他的球迷表示了感谢。接下来,张连伟会回到国内,并办好日巡赛的签证,准备再赴日本比赛,因为他希望通过这几次外卡机会拿到日巡赛的参赛资格。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0中国高尔夫报道专题 

更多关于 张连伟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