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纪念高球赛米克尔森冒险未获成功 第14洞不赚不赔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6月05日11:19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5日,米克尔森在荒野山村第14洞少有地冒险进攻果岭,他的冒险策略并没有给他带来什么好处。他在该洞不赚不赔,遗憾离开。纪念高球赛第二轮,他只是打出71杆,低于标准杆1杆而已。

  不,那不是高尔夫球大小的冰雹,而是米克尔森的高尔夫球。星期五第二轮,米克尔森在面对荒野山村这个363码的四杆洞时抽出了一号木。他的开球差一点上了果岭。

  球手在打第14洞的时候通常不会冒险,因为那个洞的果岭纵深很小,而且向小溪严重倾斜。那条小溪横穿球道,随后沿着果岭右方蜿蜒前行,极具威胁。如果小球动力太大,很有可能弹进小溪之中。该洞的传统打法是3号铁或者3号木开球,开到小溪前面,然后用挖起杆应对这个恶劣、快速的果岭。

  然而米克尔森就极度藐视这种做法。“我从来没有整轮下来都开球上球道的,打到第12洞,我每次开球都上了球道。”米克尔森说,“当我在第13洞错过球道之后,我觉得我应该在第14洞直接进攻果岭,因为那个时候已经没有关系了。如果我在第13洞开球上了球道,我也许会在第14洞用铁杆开球。我知道听上去有些疯狂,不过我就是那样想的。”

  米克尔森开球335码,小球刚好停在果岭前方,那个地方距离旗杆只有75英尺。这个策略也许能给米克尔森带来一个好结果,可是他的执行却不是那么好。他切球切到5英尺处,可是随后错过了小鸟推,只打了一个帕,就像那些没冒险的球手一样。

  (小风)


分享到:

更多关于 米克尔森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