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黎佳韵亚运集训压力大 相信好表现领导教练会关注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6月04日17:44  新浪体育
黎佳韵黎佳韵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4日,广州姑娘黎佳韵第二轮打出70杆,低于标准杆2杆,上升到CLPGA上海东方精英赛并列第二位。虽然对于最后三个洞吞下两个柏忌感到不满意,黎佳韵仍然很开心打出了最近一段时间来的最好成绩。

  自从烟台养马岛挑战赛以来,黎佳韵与国家队其他姑娘一样,没有一刻闲着。她们连着参加了希望赛、全国体育大会以及业巡赛,而现在又回到了CLPGA赛场。“过去一段时间我都打得不好,我都没有打出低于标准杆。”国家队队长黎佳韵说,“与之相对,别的球手却打得很好,她们有的人甚至打出了六字头。真的,这一段时间,人并不累,但是心很累。”

  根据中高协领导庞政介绍,CLPGA巡回赛的成绩虽然不会作为亚运会选拔的标准,但是他们会参考每一次比赛国家队的战果。黎佳韵也清楚这一点,因此当她在今天上升到并列第二位,只落后领先者杨红梅3杆的时候,心里非常开心。“我相信领导和教练会密切关注每个人成绩的。”黎佳韵说。

  黎佳韵知道未来几个星期相当关键,因为六月底到七月初,国家队会举行第一轮选拔赛。她们会在南山打两个星期,随后到广州九龙湖打两个星期。这四个星期将最终决定5位种子选手。未来,这5位选手将进一步集训,进一步选拔,到最终才会决定谁首发,谁候补。

  已经年满20岁的黎佳韵清楚亚运会之后自己的发展方向。“亚运会之后,我会转为职业球手。”黎佳韵说,“很显然,CLPGA比赛我肯定会参加的。CLPGA真的越办越好了。”

  不过打完上海东方精英赛之后,她就要暂别CLPGA赛场了。下一周国家队因为要到南山提前集训,所以不会参加温州仰义锦标赛。

  (CLPGA新闻官:小风)


分享到:

更多关于 杨红梅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