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杨红梅后两洞抓鸟继续领先 国家队黎佳韵升至第二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6月04日16:41  新浪体育
杨红梅后两洞抓鸟继续领先国家队黎佳韵升至第二
(点击观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6月1日是儿童节,杨红梅临出门之前向儿子承诺,她要在上海夺冠,然后带着他一起去看世博。四川妈妈星期五在最后两个洞抓到小鸟,继续领先CLPGA上海东方精英赛,距离她实现承诺只剩下最后一轮。

  杨红梅第二轮打出72杆,两轮成绩140杆(68-72),低于标准杆4杆,领先中华台北选手石惠如(70杆)、安徽选手尚林艳(74杆)和中国国家队成员黎佳韵(71杆)3杆。泰国选手普兰妮(Porani Chutichai,72杆)与同胞帕查拉朱达(Patcharajutar Kongkraphan)并列位于第五位,成绩为144杆,平标准杆,落后4杆。

  第一轮领先者杨红梅在来上海参加CLPGA巡回赛之前,四岁的儿子患了病,她差一点放弃这一站比赛。她向儿子保证,她要在上海夺冠,然后6月6日带着儿子一起去观看世博会。当她接下来前往温州参加另外一站CLPGA比赛的时候,儿子将带着奖杯回家。“既然来到了上海,这么好一个机会,肯定要看一看世博会的,不是吗?”杨红梅说。

  杨红梅的承诺在今天上午的时候看上去还不是那么容易实现。她在前11个洞吞下了3个柏忌,名次向下滑落。“我的推杆前九洞不是那么好,我找不到节奏。我在第六洞和第11洞都出现了三推。”杨红梅受,“第13洞,我在沙坑中拿下了一个很好的一切一推,从那一洞开始,我的推杆好了起来。”

  杨红梅在第17洞拿下了12英尺小鸟推之后,在第18洞又拿下了15英尺小鸟推,一下子将优势扩大为了3杆。“我很高兴能在最后两个洞抓到小鸟,我将带着好感觉进入明天。”杨红梅说,“明天还是按照正常去打,我以前与石惠如、黎佳韵都打过,她们是非常稳定的球手,我想最关键的还是自己打自己的球。”

  已经赢得6个CLPGA冠军的杨红梅非常清楚,明天的对手不止石惠如和黎佳韵,还有在上海居住的尚林艳。尚林艳今天前17洞打得都很好,一度占据榜首位置。可是第18洞她发生了一个小小的意外。

  第二杆攻果岭的时候,尚林艳将球击到了果岭后方的电视支架下边。按照规则,她可以在支架右边免罚抛球。可是她免罚抛球的地点不是那么理想,很有可能落水。当她拾起位于左方的球,准备回来再次研究怎么抛球的时候,她的头不幸撞上了电视支架。虽然没有出血,尚林艳明显觉得不适。她在果岭边休息了好一会儿,等待下一组通过了,才处理这个球。

  也许是当时局面太混乱了,尚林艳并没有在右方那个地点抛球,而是接受一杆处罚抛球。她第四杆击得很好,撞到球洞之后,在3英尺之外停下来。可是她错过了柏忌推杆,在该洞吞下了双柏忌。“这一洞肯定对我有影响。”尚林艳说,“不过已经结束了,就让它过去吧。我想我会回去好好想一想,为什么当时没有想清楚,没有问清楚。”

  黎佳韵的最后三个洞也没有打好,她吞下了两个柏忌,其中最后一个洞她出现了三推。“这个球场的果岭很大,但是果岭十分诡谲,不是那么好推,我今天错过了许多短推,许多推都过洞3英尺。”黎佳韵说,“我在前九洞抓到3只小鸟,我想后九洞能打9个帕就好了,没想到最后出现两个柏忌。”

  尽管如此,黎佳韵也应该高兴了。因为她打出了第二轮71杆,低于标准杆1杆。更重要的是她在国家队中排名第一。当亚运会选拔越来越接近的时候,中高协领导和教练肯定会更加关注每个球手的表现。“我想在选择亚运会队伍的时候,领导和教练会充分考虑每个人的表现的。”黎佳韵说。

  浏览成绩>>

  (CLPGA新闻官:小风)


分享到:

更多关于 杨红梅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