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CLPGA上海站-尚林艳第18洞遇波折 双柏忌失好局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6月04日15:30  新浪体育
尚林艳(右)和球童雷晓玲在比赛中尚林艳(右)和球童雷晓玲在比赛中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4日,2010年CLPGA上海东方精英赛第二轮比赛,安徽球员尚林艳在最后一洞第18洞遭遇波折,先是第二杆将球打穿果岭,落在水障碍区内,当她准备抛球时又一头撞上了一旁的铁架子。最终尚林艳在这个洞吃到双柏忌,以74杆结束比赛。目前3杆落后领先者杨红梅,并列第二位。

  尚林艳第一轮打出69杆,1杆落后领先者杨红梅。在今天的第二轮比赛中,尚林艳的总成绩一度达到-5,获得单独领先。在第17洞打平标准杆后,尚林艳仍并列领先。但在第18洞4杆洞,尚林艳第二杆进攻果岭时出现偏差将球打穿,小球落在果岭后的水障碍区内,旁边正好是为电视转播拍摄而搭建的铁架子。当时的球位,尚林艳可以继续在原位击球,但是铁架子会妨碍到她的挥杆。

  经过裁判确认后,尚林艳接受了进水的一杆处罚,并在脱离铁架子困扰的位置抛球,但就在她穿越铁架子时无意识的一个抬头,额头正好撞上架子,这一撞使得尚林艳蹲在一旁大概5、6分钟未能起来。因为这个意外,尚林艳一组让追上来的后一组选手先通过。最终尚林艳在这个洞吞下双柏忌,以74杆结束第二轮比赛,总成绩低于标准杆1杆,位居并列第二。

  赛后裁判长冯力源表示,当时的状况下,尚林艳可以选择在水障碍区内免罚抛球,摆脱铁架子的妨碍,如果抛球位置是在水里,可以在距离这个抛球点最近的红线内加罚一杆再抛球。尚林艳在得知这一情况后非常懊恼,她表示:“我以为如果球下水后再抛球会比直接选择在水障碍区外抛球还要再多罚一杆。如果早知道会这样,还不如放手一搏。”

  在今年的烟台养马岛挑战赛上,尚林艳也曾遭遇波折。首轮领先的她,在最后一轮一个洞交出了11杆。这一次虽然最终结果好于上次,但尚林艳看起来更加懊恼,赛后接受电视采访时她一直红着眼圈,“在烟台站第16洞球打进树林,最终打出11杆时,都是因为自己的选择。这次没能很好了解规则,出现状况,真是太遗憾。”

  (子木)


分享到:

更多关于 CLPGA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