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一提儿童节杨红梅眼泪涟涟 儿子生病差点放弃比赛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6月03日17:29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3日,中央电视台在采访上海东方精英赛第一轮领先者杨红梅的时候,问到儿童节的问题。赛场上的“铁娘子”听了,突然之间很动情,眼泪在眼眶中打转。原来杨红梅的儿子正在生病,她觉得自己出来参加上海东方精英赛很对不起儿子。

  “请不要提儿童节……”杨红梅说,“我觉得自己很对不起儿子。他正在生病。我临上飞机的时候,差一点都想放弃了。”

  由于杨红梅接受采访的地点离大家比较远,几个在一旁观看的球手都不明白到底发生了什么事情。“她是因为打得很好这么激动吗?”杨金翠问到。上海东方精英赛第一轮,杨红梅打出68杆,低于标准杆4杆,取得一杆领先。这个成绩的确是一个好成绩,可是对于一个赢得过6个CLPGA冠军的球手来说还不至于那么激动。

  杨金翠后来得知杨红梅是因为儿子哭泣,她立即明白了过来,因为她之前便了解到杨红梅的孩子患上了肠炎。几个女球手了解到杨红梅是因为这个原因哭泣的时候都非常同情她。很简单,她们是女人,知道女人的心中最柔软的那一部分。

  很少在赛场上表露脆弱一面的杨红梅止不住自己的眼泪,她匆匆接受完采访之后进了更衣室。她用了很长一段时间才出来。没有人知道她在更衣室都做了什么调整。当她走出来的时候,再次绽放出笑容,碰到尚林艳之后,高兴地与她打招呼,并且祝贺她打那么好,在四杆洞还能射下老鹰。

  其实过去一段时间,好几个CLPGA的妈妈的孩子都患病了,其中包括CLPGA总裁李红。她的10岁儿子患上了肺炎。“儿子对我说:‘妈妈,为什么你在一年之中最重要的日子没有陪我。’”李红在儿童节主办“一切为了孩子”活动,接受采访的时候动情地说,“其实前一个星期,他都在住院,他有肺炎。今天早上,他还在打点滴。可我觉得做这一切都是值得的,我相信他长大之后会明白妈妈所做的一切。我想说,作为妈妈,无论你们忙还是不忙,在你们空闲的时候,都要陪伴孩子一起成长,因为这是他们生命之中最重要的时刻。”

  李红表示CLPGA在六一儿童节策划:“一切为了孩子”的活动,主要有两个目的。第一,向青少年推广高尔夫运动,第二,要表现出CLPGA对家庭的重视。高尔夫重要,家庭更重要。

  (CLPGA新闻官:小风)


分享到:

更多关于 杨红梅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