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潘艳红最后五洞连抓五鸟 CLPGA上海精英赛异军突起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6月03日16:22  新浪体育
潘艳红在首轮比赛中潘艳红在首轮比赛中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3日,前九洞打出高于标准杆4杆,潘艳红在最后五个洞突然崛起,连抓5只小鸟,在CLPGA上海东方精英赛第一轮打出71杆,低于标准杆1杆,目前与卢月霞一起位于并列第四位。

  去年刚刚转为职业球手,潘艳红打完9个洞之后,走到记分屏幕前,看了一看成绩,她颇为颓丧地说:“高于标准杆4杆已经在三十多名上了!”她或许根本没有想到转场之后,她的成绩会发生如此剧烈的变化。

  第五洞四杆洞,潘艳红3号木开了一个左扎,不过小球顺着斜坡向下滚动,停稳之后就剩下70码。她第二杆进攻果岭很漂亮,差不多留下一个OK球,在那个洞,她抓到了今天第一只小鸟。接下来第六洞135码三杆洞,她9号铁开球,没想到还大了一点。无论如何,她就推入了10英尺的小鸟推。

  第七洞四杆洞,潘艳红又显示出她的发球威力,一号木开球,将球轰到了果岭边,剩下40码的距离。她第二杆切得有些大了,但是21英尺的推杆她轻松拿下。

  第八洞155码三杆洞,潘艳红8号铁开球只剩下3英尺推杆,这只鸟,她抓的比较轻松,也算正常。最不正常的或许是第九洞490码五杆洞。这个五杆洞,她两次用5号铁,随后一切一推抓到小鸟。“这个洞,我两次用5号铁,主要是考虑到水障碍。”潘艳红说,“我想许多人在这个洞两次用5号铁也能攻上果岭的。”

  潘艳红坦言上海东方这么多狗腿洞,她的大力发球反倒有些用不上。“我今天一共用了7次一号木。”潘艳红说,“我3次用一号木开球都出了问题,吞下3个柏忌。第一洞,我开球开了一个右曲,结果去了另外一个球道。第二洞开球下水,又是一个柏忌。真的,在这里发球远没有什么用,切杆推杆好才管用。”

  河北秦皇岛球手潘艳红曾在珠海体校读书,目前在北京学球,教练为宋庆礼。去年,潘艳红通过中高协的职业考试获得职业球员身份。烟台养马岛挑战赛职业首演,潘艳红获得并列36名,她并不满意自己的表现。“我没有打过养马岛那个球场,我去之前听人说那个球场很难打,风很大,很难处理。”潘艳红说,“我或许是被吓倒了,实际上,我觉得还好。

  “上海东方我打过,我心里有底,另外经过上一场比赛之后,我更适应比赛的氛围了,所以也更敢打了。坦白说,我对今天的成绩并不满意,我只是满意最后5个洞抓到的小鸟而已。希望未来两天我能打出更好的成绩。”

  (CLPGA新闻官:小风)


分享到:

更多关于 CLPGA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