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CLPGA上海站妈妈级球手领军 杨红梅68杆尚林艳69杆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6月03日15:44  新浪体育
CLPGA上海站妈妈级球手领军杨红梅68杆尚林艳69杆
(点击观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3日,CLPGA-上海东方高尔夫精英赛第一轮,杨红梅抓到4只小鸟,没有吞下柏忌,打出68杆,低于标准杆4杆,取得单独领先,将冲击个人第七个CLPGA冠军。尚林艳希望像杨红梅一样,也可以当一个成功的妈妈。第一轮之后仅仅落后一杆,她正在朝这个方向前进。

  2009年奖金王杨涛丽今天抓到7只小鸟,但是也在第13洞吞下三柏忌,最终打出70杆,低于标准杆2杆,位于单独第三位。卢月霞打出71杆,与大炮球手潘艳红一道,位于并列第四位。前举重运动员潘艳红在最后5个洞连续抓到5只小鸟,九洞交出31杆的佳绩。

  四川达州球手杨红梅目前居住在海南省海口市,她坦言自己的前九洞(球场后九洞)错过了不少球道和果岭,尽管如此,她在第14洞三杆洞拿下15英尺推杆那,仍抓到了一只小鸟。转场之后,杨红梅的标准杆上果岭率明显提升,再加上推杆配合,她总共抓到了3只小鸟,其中第一洞的小鸟最为精彩。那个四杆洞,杨红梅推入了30英尺小鸟推。

  “第五洞、第六洞和第七洞,我都有5英尺的推杆,可是只有第六洞推进,抓到了小鸟,所以说推杆也不是太好。”杨红梅说,“这个球场比去年短了。虽然看起来还是有些长,但是考虑到这里有许多狗腿洞,它或许就是我们打过的最短的球场。在这样一个球场上,短杆是关键,特别是推杆。推杆好,应该能在这里创造佳绩。”

  杨红梅虽然已经征战CLPGA多年,但是她一直处于领先群中,事实上,4月份举行的烟台养马岛挑战赛,打到最后她仍有机会卫冕。可是她却少有地放弃了。事后回顾那场比赛,杨红梅坦言她需要吸取教训。“上一站,我在最后一轮打得有点散。”杨红梅说,“那个时候,我觉得自己没有夺冠机会了,所以放弃了。对于我来说,第二名和最后一名是一样的,冠军才有意义。可是回过头去看,没打到最后一个洞,谁是冠军真的说不清楚。这是一个教训,以后我一定要坚持到最后。”

  尚林艳在烟台养马岛挑战赛上也有机会,她第一轮打出72杆,取得了赛事领先。最后两轮,尚林艳并没有放弃,她只是刚刚当了妈妈体力不济。今天,尚林艳再度打出好成绩,她在第一轮抓到4只小鸟1头老鹰,不过也吞下了3个柏忌。“我想烟台是体力的原因,不完全是心理。我后来与教练一起分析过自己的问题。第二轮的时候我13个标准杆上果岭,却出现4个三推,1个四推。”尚林艳说,“推杆的时候,我的大脑一片空白。

  “体力这件事情要慢慢恢复,我会尽力的,我也不知道自己什么时候能恢复到以前的水平。实际上,现在我比产前还瘦。我一直逼自己多吃一些东西。”

  虽然体力还没有恢复到以前,安徽球手尚林艳在上海东方却打得很好。从后九洞出发的她在第17洞抓到小鸟之后,第18洞在长草中用9号铁进攻果岭,127码的距离,她一击进洞射下了一头老鹰。另外最后一个洞她的救帕也相当精彩,虽然下水,她在果岭之外18码的切球就放到洞边,轻松保帕。“红梅姐说妈妈球手能打出好成绩,或许是针对她本人和叶莉英吧,她们的确是非常出色的妈妈。她赢了那么多冠军,她也能说那样好。”尚林艳说,“我还不能那样说,因为我还没有取得她那样的成就,不过我真的很想做第三个成功的妈妈。”

  烟台养马岛挑战赛冠军泰国选手永潘(Tiranan Yoopan)第一轮打出72杆,平标准杆,与同胞普兰妮(Porani Chutichai)、帕查拉朱达(Patcharajutar Kongkraphan)两位同胞一起位于并列第六位。这一组选手还包括张娜、张笑龙、王欣、杨嘉欣、张洁、黎佳韵、张玉阳等人。卫冕冠军黄萍起起落落,第一轮只打出75杆,高于标准杆3杆。

  浏览成绩>>

  (CLPGA新闻官:小风)


分享到:

更多关于 CLPGA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