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蓝光杯成都房地产高尔夫俱乐部邀请赛观岭开杆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6月03日14:56  新浪体育
合影留恋合影留恋

  新浪体育讯 文/张丹

  “蓝光杯”成都房地产高尔夫俱乐部邀请赛于6月2日在成都蓝光观岭国际运动休闲球会开杆。这是由成都广播电视台、成都房地产高尔夫俱乐部主办,蓝光观岭国际运动休闲球会、成都电视台广告中心《第一房产》、《第一品牌》联合承办的首次成都房地产高尔夫俱乐部的相关比赛,特别感谢蓝光BRC对本次比赛的大力支持。

开球
开球

  在观岭夏日和煦的阳光下,来自成都房地产高尔夫俱乐部名誉会长、蓝光集团董事局主席杨铿先生,成都房地产高尔夫俱乐部的会长、武海置业董事长车勇先生以及成都房地产高尔夫俱乐部的成都电视台广告中心总经理,《第一房产》总制片人华岳先生等嘉宾,为本次比赛共同开球,以示祝贺。

讲话
讲话

  在开球仪式上,成都房地产高尔夫俱乐部名誉会长、蓝光集团董事局主席杨铿先生提及本次比赛是成都房地产高尔夫俱乐部的首次邀请赛,意旨为成都房地产界众多高尔夫爱好者搭建一个良好的交流与竞技平台。成都房地产高尔夫俱乐部的会长、武海置业董事长车勇先生表示今后这样的比赛要正规化,以月例赛的形式出现,寄予了对俱乐部的深切厚望和美好的祝福。

合影
合影

  在赛场上,球友彼此交流心得,拉近距离。通过长达四个多小时的激烈争夺,最终有近8个奖项产生。在灯火通明的会所餐厅,颁奖晚宴的略略推迟丝毫没有影响参赛者兴奋的情绪,各种奖项的颁发把热烈的气氛再次推向高潮。在未来,成都房地产高尔夫俱乐部将一如既往地支持这项运动的推广,为热爱高尔夫运动的球友们提供独一无二的精彩体验,越挑战,越快乐。

晚宴
晚宴

  总杆冠军:査向阳,亚军:车勇,季军:赵鲁;

  净杆冠军:陈贺,亚军:曹滋春,季军:蒋斌;

  最远距离:李群芳;

  最近旗杆:李宇西。

  (新高)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0中国高尔夫报道专题 |高尔夫业余赛事专题 

更多关于 高尔夫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