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中巡上海站尚林艳69杆基本满意 要向杨红梅看齐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6月03日14:19  新浪体育
尚林艳第10洞开球(摄影:王述)尚林艳第10洞开球(摄影:王述)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3日讯,2010年CLPGA上海东方精英赛首轮比赛安徽籍球员尚林艳打出69杆,低于标准杆3杆在所有完赛球员中暂居第二位,落后四川籍选手杨红梅一杆。尚林艳表示对自己首轮的表现整体基本满意,去年七月份生子的她要向妈妈级选手杨红梅和叶莉英看齐,希望在当上妈妈后能够取得突破再创佳绩。

  上海站首轮比赛尚林艳早上8点10分从10号洞出发,前四个洞均保帕,第五个洞14号洞吞下柏忌。尚林艳表示:“一开始我与球童配合不够好,看线推杆时有很多犹豫,在11号洞,一个距离大概1码的小鸟推都没有推进去。”但在转场前的最后两个洞,17号洞和18号洞尚林艳分别收获了一个小鸟和老鹰,因此从整体来看能够取得69杆的成绩尚林艳表示基本满意。尚林艳说到:“本次比赛球场距离不远,因此很多球员都容易出成绩,但距离短并不等于没有难度,我感觉比赛中尤其需要推杆和铁杆发挥好。”

东方上海精英赛 (2010-05-31 ~ 2010-06-06)
Hole 1 2 3 4 5 6 7 8 9 OUT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IN Total
Par 4 5 4 4 4 3 4 3 5 36 4 5 4 4 3 5 4 3 4 36 72
Round 1 4 6 3 4 4 3 4 2 5 35 4 5 4 4 4 4 5 2 2 34 69
Progress 0 +1 0 0 0 0 0 -1 -1 -1 -1 -1 -1 0 -1 0 -1 -3 -3

  在4月份举行的CLPGA2010赛季首站烟台养马岛比赛中,尚林艳也在首轮有较好发挥,取得领先,但是最终在最后一轮未能延续好状态。尚林艳说:“烟台站主要还是体能出现了问题。生完孩子后体能并未完全恢复。现在因为没有多余时间专做体能训练,因此下场练球时基本都自己背球杆有意识锻炼。”

  在烟台站时杨红梅曾在尚林艳首轮领先时开玩笑说到感觉当了妈妈的球员复出后都能打出好成绩。对此尚林艳表示,虽然自己在生育复出后还没能取得突破,但做为一名成功的妈妈级选手杨红梅完全有资格这么说。2007年在新疆赢得个人首个职业冠军的尚林艳说:“我不会刻意拿自己跟杨红梅和叶莉英等成功的妈妈级选手相比,但希望能像她们看齐,杨红梅在当妈妈后取得很多冠军,叶莉英在日巡赛也取得不错成绩。我希望自己也能够像杨红梅预言的那样在生完孩子后能够取得突破再创佳绩。”

  (子木)


分享到:

更多关于 CLPGA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