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京华时报:东方上海精英赛中国一姐卷土重来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6月03日11:49  京华时报

  本报上海专电 (记者潘天舒)2010中国女子职业赛东方上海精英赛将于今天开战,中国一姐张娜和卫冕冠军黄萍昨天亮相发布会,两人都渴望问鼎冠军。

  张娜是中国最优秀的女子高尔夫职业球员之一,曾经在国际上创造过无数佳绩,世界排名一度达到前20。这位日巡赛四冠王在经历了腰伤困扰休战的挫折后,选择在中国女子职业赛场上卷土重来。她表示:“虽然休战一年,但我不想一直沉浸在以往的种种荣誉中,希望这次在上海能够再创佳绩。”卫冕冠军黄萍去年以一杆的优势在这项比赛中夺取职业生涯首个冠军,她说: “我很高兴回到上海东方球场打球,这是我的福地,我没有压力,张娜这样的好手加盟反而是种动力。”


分享到:

更多关于 东方上海精英赛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