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维杰辛格获美国公开赛特别外卡 无须参加选拔赛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6月03日09:06  新浪体育
维杰辛格获美国公开赛特别外卡维杰辛格获美国公开赛特别外卡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3日,维杰-辛格不用参加选拔赛,就可以打两周之后的美国公开赛了。美国高尔夫协会在俄亥俄州时间星期三给他发来了特别外卡。

  维杰-辛格原计划在纪念高球赛结束之后参加下个星期一举行的36洞选拔赛。可是美国高尔夫协会认为维杰-辛格之所以没有自动进入阵容是因为多次受伤的原因,所以给他发去了外卡

  “我的身体肯定康复了,我真的期待出征圆石滩。”维杰-辛格说,“我已经迫不及待希望比赛了。”维杰-辛格将连续参加第64场大满贯赛,这是当前最长的征战记录。

  “我们有许多令人信服的理由邀请维杰-辛格加入今年的美国公开赛阵容,特别是过去12年他赢得了3场大满贯赛。”美国高尔夫协会锦标赛委员会主席汤马斯-奥图尔(Thomas J. O’Toole)说,“他一直带伤比赛,这是他世界排名下降的原因,特别是今年他下降得很快。他在美国公开赛上总是很有竞争力,现在他身体健康了,表现也好了。”

  维杰-辛格1998年和2004年两度赢得美国PGA锦标赛冠军,另外还赢得了2000年美国大师赛。可是过去两年他都没有取胜,世界排名已经跌出了前50位,因此没能自动获得晋级。这一周维杰-辛格计划参加纪念高球赛,这场比赛他曾于1997年取得过胜利。

  维杰-辛格已经赢得34场美巡赛,他参加了过去15届美国公开赛,总共的参赛次数则为16届。他的最好表现为1999年并列第三名。

  维杰-辛格选拔赛的席位由迈克尔-巴尔卡(Michael Balcar)取代。这个来自俄亥俄的小少年刚刚读完高二年级。

  美国高尔夫协会是美国公开赛的主办方,他们同时将特别外卡发放给了汤姆-沃森,后者在圆石滩夺取了1992年美国公开赛冠军。

  (小风)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0年美国高尔夫公开赛专题 

更多关于 伍兹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