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CLPGA球手上海走猫步 黄萍一袭白裙勇夺时尚冠军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6月03日08:56  新浪体育
CLPGA球手上海走猫步黄萍一袭白裙勇夺时尚冠军
(点击观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2日,上海东方精英赛的配对赛晚宴或许是CLPGA球手玩得最开心的一次,20多名女球手穿着靓丽的晚装像模特那样走上T型台,展示她们极具生活化的一面。最后,黄萍和张金歌夺取了当晚的最佳服饰奖。

  多年以来,CLPGA晚宴都设置着“最佳着装奖”,不过历史上第一次,她们就像模特那样穿着晚装走上T型台展示她们的独特风采。今天第一个亮相的是上海东方精英赛卫冕冠军黄萍,她穿着一袭白裙飘然出现在T型台上,得到了大多数人的认可,最终成为了当晚的“花王”。而另外一个走秀的江苏球手张金哥排名第二位,也获得了“最佳着装奖”。

  中华台北球手陆冠芝很遗憾没有提前得到比赛的消息,因此没有穿着她最闪亮的服装亮相。不过她俏皮的话打动了全场:“如果今晚要评选最佳服务生奖,我想我能当选了!”经过陆冠芝的提醒,大家真的觉得她的一身装束真的很像服务员。

  其实当晚许多选手的着装都很漂亮,难分伯仲,给人印象深刻的有红裙子闫盼盼,紫裙子郭彩竹以及尚林燕的轻柔纱衣。

  即便没得奖,许多选手也感到很开心。黄美好就在新浪微薄上写到:“今天是CLPGA配对赛和球员的欢迎晚宴。哇塞,跟往常很不一样哦,很特别,很有意思,姐妹们都打扮得非常漂亮!与往常球场上的英姿比起来确实让大家惊叹!姐妹们还一起走秀了呢……我的天啊,对于我这个没有走秀经验的新手来讲确实有点难度哦……哈哈……好不容易上场走一圈觉得自己表现还不错,表扬一下自己,哈哈……”

  在一旁观看走秀的人大多为这个形式叫好,其中包括魏教练。“这些球手打扮起来,真的看不出来了!”魏教练说,“她们真的很美,这种走秀未来应该多办!”

  (CLPGA新闻官:小风)


分享到:

更多关于 CLPGA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