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奥润德杯六一青少年高尔夫大赛在双鹰球场收杆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6月02日14:33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在这个明媚的春日,迎来了又一个国际六一儿童节。为促进文体事业发展,提高儿童身体素质,寓教于乐,唐高网和奥润德体育倾力联合举办了“奥润德杯六一青少年高尔夫大赛”,众多选手参赛,最小的只有5岁,有的选手曾有参加汇丰杯青少年比赛、甚至是成人比赛的经验。选手们的表现让我们看到了蓬勃发展的高尔夫事业里,有了充满希望的未来和精彩。

  一片欢声笑语中,下午两点在北京东方双鹰高尔夫球场,所有参加比赛的小球员在一号发球台集体合影,之后便开始了紧张而又激烈的角逐。值得一提的是,有位小球员只有5岁,开球虽然下水,但是并未气馁,还是跟着同组比自己大的球员坚持打完,虽然他是参赛队员中年纪是最小的,身高和体重也是最小的,但是还是坚持到了最后。

  经过五个多小时的比拼,16岁的张周柯男以总杆78杆的优异成绩夺得冠军,8岁的肖水珊和8岁的沈佳音两位女小球员分别以84杆的成绩取得亚军和季军,而且两位小女球员不仅挥杆动作优美,同时也在赛场上成绩优异。下场归来有小球员家长说,如果几天不打球,孩子定会要求去打球,相信今后我国的高尔夫事业蓬勃发展将指日可待。

  下面是获奖者名单:

总杆冠军 张周柯男
总杆亚军 肖水珊
总杆季军 沈佳音
最近洞奖 肖水珊
最远距离奖 张周柯男
最可爱奖 李大卫(外籍)
最风度翩翩奖 冯周睿
最英俊潇洒奖 詹子康
最虎虎生威奖 大雄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0中国高尔夫报道专题 |青少年赛事专题 

更多关于 高尔夫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