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女子赛欢迎多方赞助 潘仲光:CLPGA不专属于东方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6月02日13:10  新浪体育
潘仲光在发布会上接受媒体提问(摄影:王述)潘仲光在发布会上接受媒体提问(摄影:王述)

  新浪体育讯 2010年CLPGA上海东方精英赛在东方上海球场举行新闻发布会,赛事冠名赞助商东方高尔夫国际集团总裁潘仲光在发布会上表示东方高尔夫集团目前以做女子职业赛事为重点,但CLPGA并不是东方高尔夫集团的自家赛事,欢迎其他球场和赞助商来承办和赞助中国女子职业赛事。

  从2004年举办第一届东方女子名人赛,东方高尔夫一直在女子职业赛事发展中扮演着重要角色。2008年12月中国高尔夫球协会与东方高尔夫国际集团签署战略合作协议,从2009年开始正式推出中国女子职业高尔夫巡回赛(CLPGA)。

  在许多人印象中,CLPGA仿佛是东方高尔夫集团的自家赛事。对此潘仲光解释到:“女子职业赛事并不是能在东方的球场举办。我们东方球场的经理可以拒绝承办比赛,同时我们也欢迎其他的球场来承办比赛,希望有更多赞助商赞助CLPGA的赛事。全国任何一个球场都可承办比赛,我们希望可以摆脱CLPGA专属于东方的印象。”

  此次上海精英赛的举办场地东方(上海)球场是上海松江科技园区规划的18洞竞赛级球场,2008年曾经举办过男子中巡赛。东方集团的厦门球场是2009年男子中巡首站举办地。虽然也曾举办过男子职业赛事但是潘总裁表示:“未来,东方高尔夫集团还是会专注于女子职业比赛。我们希望女子球员可以吸引更多球迷观看比赛,同这样也有利于CLPGA走出东方,获得更多更广泛的赞助。”近年来东方高尔夫集团和CLPGA组织一直致力于寻求更广泛的合作,有消息称今年将会有女子职业赛事在东方之外的球场举办。

  (子木)


分享到:

更多关于 CLPGA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