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成都观岭球会鹰之队5月月例赛 赛制新颖悬念重重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6月02日10:38  新浪体育
合影合影

  新浪体育讯 红红的五月,成都观岭高尔夫球会在职业选手杨涛丽加盟后迎来了第一场观岭鹰之队5月月例赛。

  当天气温高达33度,队员的参赛热情也和这天气一样火热,队员们顶着初夏的烈日,在观岭球场上尽情挥杆、尽情挥汗!女队员们尽管怕晒,仍抵不住高球的诱惑,把自己包裹得严严实实,依然自得其乐!

颁奖现场
颁奖现场

  本次比赛球会特邀10余位职业选手、教练与杨涛丽组成种子选手团队,以抽签的方式抽出各自小组成员,以信封封装,待比赛结束,现场打开信封,统计小组成绩,以决出最后的小组冠、亚、季军。整场比赛充满着新颖和悬念,比赛的结果更是出其不意,弥漫着刺激和紧张。

晚宴
晚宴

  本次比赛的颁奖晚宴在“观岭后花园”以烧烤Party形式呈现,丝丝晚霞、阵阵凉风,观岭会所鸡尾酒调制的即兴表演、慈善竞卖,外籍教练Len加入的“比手划脚”游戏更是精彩纷呈、趣味昂然!好一派“初夏夜未央”的惬意氛围!

获奖选手
获奖选手

  (新高)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0中国高尔夫报道专题 |高尔夫业余赛事专题 

更多关于 高尔夫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