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美津浓高尔夫长打王旭宝站落幕 JPX 系列备受瞩目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6月02日10:33  新浪体育
选手认真挑选球杆选手认真挑选球杆

  新浪体育讯 5月18日,美津浓长打王在旭宝高尔夫俱乐部举行,新近上市的JPX系列在本次活动上成为众多参赛者关注的焦点,并获得一致好评。

  每年一度的旭宝“最佳拍档杯”赛事,要求参赛者必须由男、女选手搭配组队参加,两人一组、采用最佳球位制,成为大上海地区颇具特色的传统赛事。为了让男女选手们亲身体会到美津浓高尔夫新品系列,美津浓工作人员特别在旭宝西区第2洞和第9洞分别设立了铁杆和木杆体验活动。参赛选手挑选美津浓提供的球杆击球(本次击球计入成绩),落点在球道并超过一定距离(或者落点在果岭上)均可获得相应的精美礼品。

  开球木杆系列中,美津浓高尔夫提供了MP630、JPX AD、JPX LADIES新款球杆;铁杆系列中,美津浓高尔夫提供了MP58、MP68、MX300、JPX AD以及JPX LADIES新品系列。

  铁杆体验活动现场,旭宝会员黄辉先生仔细挑选出MX300轻钢杆身的5号铁,轻松将球打上果岭后,惊叹“比我现在的球杆要打得远!”美津浓工作人员介绍,MX300延续了MX-23、MX-25、MX-200箱式凹背构造与特殊软铁锻造技术完美融合的优势,在打感、距离、操控性方面都有着优异的表现。

  4月新近上市的JPXAD系列凭借最高的使用率成为本次活动的明星产品。许多选手在西2选择JPX AD铁杆之后,特地在西9选择JPX AD木杆进行体验。美津浓高尔夫介绍,作为美津浓最重要的产品线之一的JPX系列,一直强调以高科技的设计理念来满足业余选手们对于超远距离、易操控性方面的要求。今年的JPX AD系列,则更加强化了AmazingDistance的理念,帮助选手们实现轻松挥杆打出超远距离。

  西2洞的铁杆体验活动上,孙寰颖女士凭借JPX LADIES铁杆的精准表现获得了近洞奖;西9洞的长打王体验活动上,夏晓琴女士凭借JPX LADIES开球木杆的表现获得了远距奖。

  (新高)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0中国高尔夫报道专题 

更多关于 高尔夫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