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中信对抗赛石昱婷夺冠无悬念 学业高尔夫两不误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6月02日09:01  新浪体育
中信对抗赛石昱婷夺冠无悬念中信对抗赛石昱婷夺冠无悬念

  新浪体育讯 2010年6月1日,中信银行青少年对抗赛华东赛区收杆,去年华东区、总决赛双料冠军石昱婷以领先第二名14杆的绝对优势再度夺冠。年仅12岁的石昱婷已成为青少年里的耀眼明星。

  这是石昱婷连续五年参加中信银行举办的这一赛事,从第一次参赛的9洞51杆到现在青少年里冠军头衔最多的球员,12岁的小姑娘坦言,中信银行青少年对抗赛提供给她很多锻炼自己的机会,让她进步很快。

  经过青少年赛事的锤炼,石昱婷开始向更高级别的赛场上锻炼自己,连续参加了中信银行业巡赛郑州站和北京站的比赛,“青少年赛事距离短,竞争不如业巡赛激烈。在业巡赛比赛中我可以向很多高水平球员学习,更能锻炼自己。” 石昱婷说。有了丰富的比赛经验,石昱婷的心态也越发平和,对待比赛无论打好打坏都有收获。

  对于她这个年龄的球员来说,如何在高尔夫与学业之间找到平衡无疑是个较大的难题,但石昱婷的学习成绩并没有因打球而下降。聪明勤奋的石昱婷虽然要从学业中分出时间来打球,但仍然能在每次考试中保持前三名,而且她的老师也很支持她在高尔夫上的发展,有了老师的鼓励,石昱婷打起球来就更无后顾之忧。

  暑假将近,石昱婷很高兴得到中国高尔夫协会的青睐,有机会赴法国参赛,石昱婷说:“能有机会向更多高水平的球员学习,这对我来说是不可多得的好机会,我会好好珍惜。”石昱婷的理想是能够成为一名优秀的LPGA球员,她也正大踏步的向这个方向前进着,相信梦想终有一天会实现!

  (王晓希)


分享到:

更多关于 石昱婷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