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刘思芸“半主场”作战运气佳 宋玮伦不惧严老爸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6月01日16:51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2010年6月1日,中信银行青少年高尔夫球对抗赛华东区选拔赛正在火热进行中,这群与高球结缘的天真烂漫的孩童在球场上度过了一个别开生面的六一儿童节。

  女子D组球员刘思芸凭借9洞44杆成绩夺得该组冠军,小小年纪却早已“身经百战”的她面对记者的采访毫不露怯,谈笑风生。虽然今天的成绩已经足以夺得该组冠军,刘思芸却对自己并不是百分之百满意,刘思芸说:“我原打算今天能够打到40杆以下的,可惜救球总是救不好。在第15洞第2杆我就下水了,之后救球差点又下水,好险啊!”

  对于刘思芸来说,华凯乡村球场称得上是“半主场”,过往参加的练习轮和正式比赛足足有七八场,对这一场地相当熟悉。这是刘思芸在2010年收获的第二个冠军,上一次夺冠就是上周末汇丰青少年赛,在得知自己拿了所在组的冠军之后,刘思芸却并没有表现出十分的得意,而是很谦逊的说:“我只是运气好而已,我没觉得自己有多厉害,还有很多地方需要加强和补足。华凯的果岭很快,起伏也很大,这个球场相比我从前打过的场地有一定的难度,当然这对我来说也是个很好的锻炼机会。”

  男子E组的宋玮伦本次比赛交出了39杆,夺得所在组的冠军。宋玮伦称自己印象最深刻的就是最后一洞,第1杆开球就不理想,攻上果岭一推后剩下一记5、6码左右的推杆,在这一颇尴尬的距离居然一推进洞,成功保帕。宋玮伦的父亲担任儿子的球童一同下场,为了锻炼儿子独立读果岭和决定推杆线路,宋爸爸都不会为儿子看线,只会告知儿子果岭的高低起伏状况。在第2个3杆洞,宋玮伦打了个+2,被一向严厉的老爸批评,但他却对于老爸的严厉很理解,对自己的不足进行了反省,才让后来几洞越来越好,最终得到父亲的肯定。

  (王晓希)


分享到:

更多关于 中信银行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