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2010年万柳“长打王”挑战赛落幕 刘超荣获冠军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6月01日14:14  新浪体育
长打王冠军刘超(左二)和木杆公主童小连(左三)长打王冠军刘超(左二)和木杆公主童小连(左三)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30日,2010“马基高杯”万柳长打王挑战赛在万柳高尔夫俱乐部落幕,刘超获得男子组长打王冠军,赵剑成绩名列第二,童小连荣登女子组榜冠军。

2010“马基高杯”万柳长打王挑战赛英雄榜
长打王 刘超
木杆公主 童小连
最具“长打王”潜质奖 赵剑、韩彦峰、韩良
最具“木杆公主”潜质奖 杨佳欣、顾子玥、张十秋
长打王”晋级奖 刘伟光、姜士兵、王露爽
木杆公主” 晋级奖 皮立君、丁兰

  30日下午,长打王挑战赛在万柳练习场隆重上演。时光飞度,万柳“长打王”挑战赛事已经是第三次成功举办,万柳高尔夫的品牌赛事能够成功的延续、根植,这其中离不开球会组织者的精心策划,比赛冠名赞助商的鼎力支持,更有高尔夫球手们的积极参与和配合,高尔夫从业人员用实际行动引领高尔夫行业健康、迅猛的发展。

  马基高作为此次“长打王”挑战赛的赛事赞助商,给予了比赛莫大的支持与鼓励,所有参赛球员的高尔夫球杆、球及奖品都由其全权提供,在此非常感谢赞助商的大力支持。参赛选手们有机会感受比赛别具一格的氛围,领略马基高专业高尔夫球具带给球手们的不凡体验。

  预赛于万柳练习场

  比赛开始了,预赛仍选在惬意的万柳练习场举行,今年的练习场有别与往年,全新的打位、舒适典雅的环境更让球手们意犹未尽。比赛拉开了帷幕,经过激烈的角逐,选手们气势高昂,纷纷摩拳擦掌,恰似为今天的比拼做足了准备,预选赛均选出了男子前8名、女组前6名精湛的队员,他们将在万柳4号洞一决高下。

  决战于万柳4号球洞

  今天的万柳4号洞热闹非凡,这里将上演一场激情“长打王”挑战赛,获胜者将在此产生。所有人都屏气凝神,空气似乎已经凝结,喜鹊也停住了脚步,或许它也懂得为球手提供一个安静的开球状态,比赛甚是激烈,记录被一次又一次的刷新,真是高手云集,天外有天,山外有山啊。结果刘超获得比赛男子组长打王冠军, “长打王” 刘超使用的是马基高NV-S金头一号木。他认为马基高的球杆手感不错,很好用。在球具市场占有一定的影响力。赵剑成绩名列第二,问到球手此刻的心情,“比赛重在参与,虽然只是1码差距,但是事实证明,我需要更大的努力,明年我还来挑战,争当长打王。”女子选手也不示弱,童小连荣登女子组榜首,比赛尽显女性风采。

  “长打王每年的比赛形式虽然都一样,但是每一年比赛的心情都不同,这是对自己的期许,更是对自己的挑战。 “长打王”挑战赛自2008年推出后,为所有高尔夫球特别是木杆爱好者提供一个相互交流的平台,在广大参赛选手的支持下, “长打王”根植于万柳,几年的成功举办,成为万柳高尔夫俱乐部的一项品牌赛事,它将继续承载着万柳人的梦想继续前行。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0中国高尔夫报道专题 

更多关于 长打王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