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唐纳德夺冠飞升至第九位 世界前十英格兰占据四席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6月01日08:37  新浪体育
唐纳德夺冠飞升至第九位 唐纳德夺冠飞升至第九位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31日,卢克-唐纳德在西班牙夺取欧巡赛冠军之后,世界排名上升到第九位,这意味着世界排名前十位选手之中,本周有四个来自英格兰。

  卢克-唐纳德在上一周错失BMW欧洲锦标赛冠军之后忘记不快,在马德里大师赛上反弹回来,夺取了冠军。上个星期天,英国选手在温特沃斯倒数第二洞打出7杆,吞下双柏忌,最终因为一杆之差输掉了BMW欧洲锦标赛冠军,屈居并列第二名。这一周,他在关键时刻坚持住了。当比赛还剩下3个洞的时候,32岁的卢克-唐纳德用球道木进攻第16洞果岭,252码之外漂亮的一击,将小球击到旗杆边12英尺处,随即射下第三头老鹰,最终战胜威尔士选手里斯-戴维斯(Rhys Davies)赢得了冠军。

  卢克-唐纳德因为这个胜利获得25万欧元和36个世界排名积分。他的世界排名从第13位上升到第九位。因为他的加入,英格兰已经有4名选手进入世界排名前十位了,另外3位选手分别是李-维斯特伍德(第三位),保尔特(第七位)、保罗-卡西(第八位)。考虑到四年前世界排名前十位选手之中,仅仅只有李-维斯特伍德一个人来自英格兰,这一周就是巨大的进步。其实以英国来说,这里一共有5位选手。北爱尔兰小将麦克罗伊目前位于第九位。

  美巡赛方面,扎克-约翰逊(Zach Johnson)打了一个翻身仗,他最后两轮连续打出64杆,最终交出259杆,低于标准杆21杆,夺取了殖民地邀请赛冠军。这个杆数刷新了赛事的纪录。反观赛事,扎克-约翰逊在第17洞推入14英尺小鸟推非常重要,那只小鸟让他获得了两杆领先。在布赖恩-戴维斯(Brian Davis)最后一个洞吞下柏忌的情况,2007年美国大师赛冠军以3杆优势夺取冠军,穿上了花茄克,他因此获得111.6万美元和62个世界排名积分,世界排名改善19位,跃升到第16位。

  查看各项排名

  (小风)


分享到:

更多关于 殖民地邀请赛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