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高尔夫会所革命史-北湖9号 关键词:中国精神

北湖9号北湖9号

  北湖9号 关键词:中国精神

  北湖9号高尔夫球场会所的落成,不仅仅是在高尔夫圈内,甚至在设计界、时尚界都产生了巨大的影响和波澜,以至于我们做会所选题的时候不得不将其放在首位。

  设计界对北湖9号建筑的赞誉有加,是因为绝大多数涉外的五星级酒店均是由境外设计师执笔完成,北湖9号是难得的由中国本土设计师执笔,并用中国元素来独立完成的高级消费场所。白墙、灰瓦、深栗色的柱子,这座以灰、白为主色调的新古典主义建筑群落,在细部的处理和施工上极为考究,比如略加夸张的侧角,刻意强调的轴线,极为费工的灰砖磨边对缝等等,既融合了中国古代建筑的深沉底蕴,又蕴含了现代建筑的舒适人性化精神。

北湖9号
北湖9号

  高尔夫界对北湖9号的充分肯定,是在于它与高尔夫这项舶来运动的完美结合,以及带给球友们的最尊贵的享受。傍湖而建的会所,建筑面积8000平方米,有多间主题餐厅、咖啡厅、桑拿保健区和精品店。北湖SPA的开业令更多球友能够在打完球之后又充分的放松;而精品店则展示了球场的衍生系列产品。人性化的色调材质与自然环境相结合,传统元素在这里被赋予了新的艺术魅力。

  当建筑本身的魅力在时光的流逝中被人渐渐忽视,令北湖9号会所长盛不衰的是它始终倡导的专署服务,从预定开球时间起,你就已经进入了服务流程。进球场大门起就被所有人关注并照顾着,工作人员叫得出你的名字,引导着你前往每一个功能区;球童在打球的全过程服务你,订餐之类的琐事还有球童助理帮助完成。这种专署而到位的贴身服务,是一个走私人球会路线的高尔夫球场最具竞争力的核心。

  信息:

  北湖9号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安外北湖9号

  电话:010-84918888

  网址:www.bayhood9.com

授权新浪网高尔夫频道独家转载,其他媒体请勿转载


分享到:

更多关于 北湖9号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