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沈燕花备战美国公开赛资格赛 受著名推杆教练指点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5月31日11:04  新浪体育
沈燕花接受指导沈燕花接受指导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31日消息 正在美国橡树谷高尔夫学院练球的中国女子职业球员沈燕花将于当地时间星期二﹝美国时间6月1日﹞在美国南加州Industry Hills高尔夫球场参加2010美国女子公开赛资格赛。

  5月21日下午,沈燕花得到了向“推杆专家”戴夫-斯托克顿(Dave Stockton Jr。)学习推杆的机会。戴夫-斯托克顿是米克尔森、亚当-思科特、魏圣美等著名球星的推杆教练。米克尔森在4月份赢得了美国大师赛,而斯科特则刚刚在德州公开赛上获得个人第7个美巡赛冠军。

沈燕花接受指导
沈燕花接受指导

  “戴夫-斯托克顿所教的推杆方式跟国内的推杆方式很不一样。国内注重在手腕的运用,跟敲钉子一样;但戴夫要我用左手带领右手,且手腕保持固定,跟刷油漆一样。”沈燕花说,“我觉得挺好的,但亚洲人左手通常较不灵活,要多练习才能变成习惯。”

  听说可以接受世界级的推杆教练戴夫-斯托克顿的指导,沈燕花非常兴奋。斯托克顿在指导之前先看了沈燕花平时在国内的推杆方法,然后在传授他的推杆技巧。沈燕花跟戴夫提到,常常在比赛时,球距离洞口愈近,她愈容易紧张。斯托克顿则向沈燕花强调,不要考虑太多,照着自己的直觉,并要求她在五秒钟内把球推进去洞口。斯托克顿说很多选手就是因为顾虑太多,才无法将球送入洞口。

  沈燕花表示,她要加紧练习,在新与旧的推杆方式找到一个平衡点定下来,才能在比赛中运用。

  (Evelyn)


分享到:

更多关于 沈燕花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